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危機 江啟臣:近日將與韓碰面

2020/03/13 09:52 字級:
讀稿

國父孫中山逝世49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率領黨員向國父致敬,談到九二共識改革,江啟臣說,九二共識的模糊與彈性空間一再受壓縮,會再討論讓論述更清楚;針對迫在眉睫的罷韓案,江啟臣表示,已經和韓國瑜聯繫,兩人會盡快碰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率領黨員向國父致敬。(圖/東森新聞)


司儀:「三鞠躬。」

 

走馬上任第4天,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率領中常委黨務主管等獻花致敬,但眼前他困難重重。

 

抗議民眾:「我們促法統反台獨,我們比...我們比國民黨還勇敢。」

 

不但出席活動遇到抗議團體,看看陪在江啟臣身邊的中常委更是寥寥可數。


記者:「會擔心中常委不聽你的話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會啊,我們...我們有很好的溝通。」


▼江啟臣說,九二共識的模糊會再討論清楚。(圖/東森新聞)


強調黨內溝通沒有問題,畢竟眼前最艱鉅的任務,莫過於罷韓危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有跟韓市長聯絡,也討論了見面的時間,現在在做最後的確認,我會盡快跟市長碰面。」

 

要想辦法把資源擴及到沒有區域立委的高雄市,除此之外,國民黨未來的的兩岸路線該怎麼走也是燙手山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九二共識在台灣內部,在國內受到一些誤解,模糊空間還有彈性空間一再的受到壓縮,我想這不是國民黨單方面問題,還有對岸方面。」

 

▼面對罷韓案,江啟臣表示已經和韓國瑜聯繫。(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到目前為止,九二共識還是我們中國國民黨的政綱,但是不是不能討論,大陸應該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但是要怎麼樣正視呢,其實一中各表是最好的方式。」

 

攘外之前必先安內,江主席肩上的重擔除了改革,想讓國民黨世代交替成功,恐怕得想法子化解中青派與大老們之間的鴻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