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訪視生技公司 盼開發出武漢肺炎篩檢試劑

2020/03/04 18:58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不斷升溫,中央政府傳出已著手規畫異地辦公,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市府也做好異地辦公,或分流上班的準備,第二防疫應變中心已在其中,並表示原則上不會同意辦大型活動,避免群聚感染。而另外侯友宜關心肺炎疫苗發展,還特別到汐止參觀實驗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所以市長特別來謝謝你們,跟國家並肩作戰,把藥物做出來,疫苗做出來,這就是我們全民健康,最好的部分。」

 

參觀實驗室,大讚疫苗研發,新北市長侯友宜拚防疫,即便宗教參加活動,也是口罩不離口,要帶頭做好示範。

 

▼新北市長侯友宜拚防疫。(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人潮擁擠,群眾聚集的地方,大型活動不會再辦,另外在整個祈福,用精簡的方式來辦,甚至也可以採用線上祈福方式。」

 

就怕增加群聚感染風險,大型活動通通喊卡,而另外,為了防止疫情延燒,有沒有規劃「異地辦公」,侯友宜這樣說。

 

▼怕增加群聚感染風險,大型活動通通喊卡。(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異地辦公我們一定會做準備,那最好是備而不用啦,那這些準備,我們是已經規劃,而且也找到一些適當的場所,像我們的八里區公所,原有的辦公廳舍,也就是我們異地辦公,另一個處所,我們找了好幾個地方異地辦公,異地辦公絕對不會,集中在一個地方。」

 

另外至於,會不會「分流上班」,侯友宜也在評估當中。

 

▼侯友宜在評估當中。(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所謂的分流上班,也是我們替代的另外一種,甚至在家視訊上班,也是一種,那我們現在都請我們的資訊單位,也把它做好準備。」

 

新北市做好防疫準備,以備不時之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