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釋善意?被吳斯懷稱讚質詢好 陳柏惟愣:還好啦

2020/03/04 18:20 字級:
讀稿

立法院也要防疫,包括人多的地方也會打開窗透氣。另外,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在國防外交委員會上碰上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選前被視為死對頭的兩人,首度在委員會上碰面,卻是相當尷尬,沒有交集。吳斯懷質詢時,陳柏惟更在台下打了大哈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吳斯懷一走進國防外交委員會,氣定神閒的坐下,咦...等等,前面做的那一位該不會是。


就這麼一瞬間,兩人眼神交集了一下,吳斯懷還禮貌性的用手揮揮SAY HELLO,但看看3Q哥這表情,阿呀!有點尷尬,這是兩人首次在委員會上碰頭,一前一後等著質詢,一個空位的距離卻像隔了一整個太平洋一樣遠,彷彿空氣瞬間凝結,而輪到吳斯懷質詢時,台下的陳柏惟卻。


▼吳斯懷與陳柏惟眼神交會。(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首先肯定退輔會。」


一個大哈欠真的很尷尬,不過更尷尬的是,連同黨的同事都當空氣,坐在委員會裡頭的吳斯懷其實看前來蠻孤單的,其他這一、二、三、四,四個立委就像把他自動隔離一樣,讓他在台下聽著陳柏惟質詢。


▼吳斯懷質詢時,陳柏惟打了一個大哈欠。(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剛剛聽陳柏惟質詢,感覺怎麼樣?)很好啊,很好啊,每一個都有他的優點,都有他執行的重點,都值得我學習。」


▼吳斯懷認為陳柏惟質詢時的表現很好。(圖/東森新聞)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他說我表現不錯?,我不是剛講完而已,還好啦。」


聽到死對頭吳斯懷的稱讚,陳柏惟頓時好像有那麼點拍謝。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天沒有什麼『外患』的問題。」


一個位置的距離,少了選前的火藥味,多了分彼此尊重的感覺,但立法院委員會正式開始的第一天,焦點還是離不開防疫措施。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那窗戶要打開啦。」


窗戶真的不能不開,六個委員會聯席審查紓困預算,這人多到不得了,連陳時中要進來都得擠來擠去。


媒體加上政府官員,會議室裏頭至少上百人在裡面,也不是人人都有戴口罩,立法院防疫工作,包括上台使用的麥克風都得限定「委員專用」,還要重複消毒,畢竟非常時期,防疫工作還是不得忽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