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北市防疫會議!黃珊珊回擊:沒人想慢半拍

東森新聞 2020/02/13 11: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在台北市長柯文哲消失螢光幕的日子裡,北市府相關防疫問題全由副市長黃珊珊回答,東森新聞也獨家直擊,她開「防疫會議」的過程黃珊珊表示:「到現在為止沒有一個人想要延宕防疫進度,沒有人想把事情做得很糟,現階段北市府沒有到一級開設層級,所以有些事情不會是市長處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想要把所有事做完,因為太多了要把它精簡,需要是花時間精簡。」

 

在市府裡小跑步早成習慣,正因「準時」這兩個字,已深深烙印在她的心裡,有趣的是2點整會議開始。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重點式的報告」,然後我們再請專家表示意見。』

 

▼黃珊珊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風格「重點式的報告」作為開會的開頭。(圖/東森新聞)


「說重點」這話,很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風格,如今隨著疫情延燒在柯文哲,不在螢光幕上的日子裡,黃珊珊等於在最前線挨子彈。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現在為止誰想要慢半拍,沒有一個人想要延宕,我認為沒有人想把事情做得很糟,不會是一級開設這就是我的工作,但市長所有的程序他都清楚,因為晨會我們都要報告。」

 

▼黃珊珊表示,會在晨會跟柯文哲報告,所有的程序柯文哲都清楚。(圖/東森新聞)

 

而隨著居家檢疫對象越來越多,中央政策下的漏洞地方發現,也只能迅速補破網。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現在有一種叫無處可住,呵呵呵,合乎規定的居家檢疫,可是很多現在外國人都被旅館趕出來,中央隔離的地點它是你要違規的人,我們可以請他們幫忙安置,可是這種違規的我們要自己想辦法,所以這是我們半夜三更要找地方給人家住,晚上要不要找旅館這應該不會是市長的事。」

 

▼黃珊珊自嘲處理「雜事」由她負責就好,不會是市長的事。(圖/東森新聞)


自嘲處理這些「雜事」由她負責就好,如今副市長親自坐鎮緊盯北市疫情,全面戒備不容有任何差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