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視察口罩工廠 政府將投入資源與人力增產

2020/02/06 08:52 字級:
讀稿
總統視察口罩工廠 政府將投入資源與人力增產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經濟部長沈榮津、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陪同下,視察口罩生產廠商台灣康匠。總統說,政府提供很多資源,讓新機器跟設備到位,也會有更多人員投入,提高台灣製造口罩的產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總統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防疫視同作戰!政府民間一條心!」總統指出,為了因應防疫,今天她到台灣最大口罩生產廠之一的台灣康匠,關心口罩生產狀況,也聽聽第一線廠商意見。

 

總統說,這幾天指示國軍要投入防疫的行列,在部分的後備、現役軍人加入口罩的生產線後,現在台灣康匠一天三班,24小時生產的產量,已經從60幾萬片提升為90幾萬片,將近是全台灣生產總量的1/4。

 

總統表示,台灣康匠董事長陳勇志對她說,有信心不久後,一天的產量就可以突破100萬片,從這次的防疫可以看得出來,政府跟民間是上下一條心,很感謝經濟部同仁積極協調,尤其是經濟部長沈榮津,跟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一樣,從春節前就開始忙碌,一通一通電話打給廠商,了解產業的需求,才能在年後就快速反應。

 

總統說,她要向現場的每一位說聲謝謝,感謝大家在這次的防疫中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在台灣遇到挑戰的時候,挺身而出跟政府一起來努力。

 

總統指出,也要謝謝所有投入防疫的國軍,這次軍民同心協力,展現出國家的效能,這也是我們保衛國家最好的方式。

 

總統呼籲民眾,把口罩留給需要的人,像是生病的民眾,或第一線的醫療和防疫人員,「大家一條心,台灣的防疫就會成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