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馬拉松停辦 韓國瑜突擊查公部門有無戴口罩

2020/01/30 23:01 字級:
讀稿

防範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高雄市府要求公司行號及公部門的櫃台和警衛等第一線接觸人員,必須配戴口罩還要量體溫,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就到戶政事務所和區公所突擊檢查,下午更召開防疫會議,同時市府也宣布停辦二月登場的富邦馬拉松賽,退費給報名的一萬六千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來到戶政事務所,人員將高雄市長韓國瑜攔下,照例要求先量體溫手噴酒精,量過體溫的人作記號。

 

▼人員將高雄市長韓國瑜攔下,照例要求先量體溫手噴酒精。(圖/東森新聞)

 

進到裡頭,人員一個一個臉戴口罩,還有人在小朋友遊戲區,不時噴酒精,韓國瑜看了看再往區公所突擊。

 

高雄市府要求公部門櫃台和警衛,第一線接觸人員,要戴口罩量體溫,下午更再次召開緊急防疫會議,針對街友及中低數入戶,市府會提供口罩,但是貨源吃緊街友先發三個。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我們口罩相對來講,比較吃緊的情況之下,大概有一些我們授權里幹事,一個人就是在街友部分,可以發三個,至於其他整個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這邊,我們會統一數量,還要看我們的貨源。」

 

同時原本在2月8、9號要舉辦的高雄富邦馬拉松,今年已經超過一萬五千人報名,也因為疫情嚴峻被迫喊停。

 

▼原本要舉辦的高雄富邦馬拉松,因為疫情嚴峻被迫喊停。(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一萬六千個選手,萬一有一位有帶原點的話,可能這一萬多名選手都要這個居家自主管理,這個會造成整個馬拉松選手,將來真的發生事情的話,會造成很大的不方便,所以我們會把所有的,一萬六千個選手的報名費全額退還。」

 

雖然停辦馬拉松,令參加的民眾覺得遺憾,不過為了避免大型的活動,成為疫情傳播的媒介也是有忍痛暫停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會把所有一萬六千個選手的報名費全額退還。(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