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震武問小英:想改行程吃火鍋嗎? 來賓笑翻

2020/01/22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謝震武問小英:想改行程吃火鍋嗎? 來賓笑翻

2020大選落幕,期間發生的種種事情讓網友難以忘懷,甚至是還有語句成為台網最熱迷因梗圖,而大選當天國民黨候選人拋下諸多外媒,去吃火鍋一事更是引發爭議,總統蔡英文日前上節目進行專訪時,就被問到「是否曾改變行程去吃火鍋」,讓全場來賓聽到笑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日前上《新聞面對面》節目,接受主持人謝震武專訪,大談獲得817萬的高票中的心路歷程,對此蔡英文表示,當下她跟幕僚都覺得超過800萬票不太可能發生,主因就是這次投票率的提高,不然單純看得票率的話,兩次的票期時大約只差1%左右。

▼主持人謝震武詢問蔡英文曾有想過改行程去吃火鍋嗎?(圖/新聞面對面)

後來主持人謝震武問道蔡總統如何與維安人員調整彼此形成的步調,隨後就大開玩笑詢問「您有在過程當中,曾經有臨時想要改變行程,去吃火鍋嗎?」讓蔡總統露出尷尬的笑容,隨後謝震武再追問「您喜歡吃火鍋嗎」。

▼對此蔡英文表示大多火鍋她都是在家裡吃。(圖/新聞面對面)

後來,蔡英文才回答「我大部分吃火鍋都在家裡吃,我也想在外面吃吃啦」,表示她會盡量避免,原因就是總統出行總會出動大陣仗維安,「畢竟你吃一頓飯,這麼多人在維護你的安全」。

 

敗選後韓國瑜放鳥媒體一事在網上引發討論,對此韓國瑜13日時解釋,「火鍋是因為團隊都沒吃飯,就謝謝大家,他們辛苦的幫忙,所以請他們吃飯。」而取消記者會的原因是希望民眾可以冷靜,因為民眾情緒非常高昂,快要失控,「所以我在台上特別感謝大家,希望大家冷靜。」

 

(封面圖/新聞面對面)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罷免案會過?蔡英文揭關鍵說話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