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小女助選員嫁了!蘇貞昌親赴屏東當主婚人

2020/01/20 10:50 字級:
讀稿

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家鄉屏東主婚,而這對象正是曾擔任他,小小女助選員的盧沛伶,77年次的盧沛伶其實是前屏東縣議員盧同恊的女兒,她長大後不但是排球國手教練,更是一名社工師,盧沛伶也說,其實她並不排斥從政,因為從小就陪著爸爸從事很多社會運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貞昌與老婆一同參加婚禮。(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謝謝我們熱情的鄉親朋友們。」


行政院長蘇貞昌:「恭喜,我們來謝謝,夫妻一輩子互相幫忙,也要跟沛伶說,嫁一個好老公,生個好孩子。」


蘇貞昌真的超會衝,就連在屏東喜宴場,也能看到他在衝,原來,蘇揆這回是當的是主婚人,而助講對象正是他的小小女助選員。


20年前,綁著馬尾,穿上超大的蘇貞昌競選衣,原來,當時蘇貞昌正在選屏東縣長,照片中的小女孩叫盧沛伶,正賣力的幫忙發傳單。


▼盧沛伶曾是蘇貞昌的小小助選員。(圖/盧同恊提供/東森新聞)


盧沛伶其實是前屏東縣議員盧同恊的女兒,從小就是蘇貞昌的忠實粉絲,而現在77年次的沛伶長大了,不但是排球國手教練,更是一名社工師。


小小女助選員盧沛伶:「應該那個時候,是幼稚園,我記得一直到國小都有,然後從阿伯,阿伯後來離開屏東,然後到蘇嘉全縣長,然後曹啟鴻縣長,其實一路都有出去在幫忙發傳單。」


這回盧沛伶長大出嫁,蘇貞昌相當高興,而盧沛伶也坦言,自己未來並不會排斥走政治這條路。


記者:「從政這條路,有興趣嗎?」


小小女助選員盧沛伶:「不排斥,因為我小時候就跟著爸爸,爸爸就是從事很多社會運動。」


▼盧沛伶不排斥從政。(圖/東森新聞)


盧沛伶的婚禮席開130桌,蘇揆也難得帶著太太一起前來主持婚宴,瞧瞧台下,屏東縣長潘孟安,還有立委們都到場參加,場面相當熱烈。這回盧沛伶出嫁了,所有看著她長大的長輩們,都給予她最大的祝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