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不起啦!蔡英文道歉:執政嚇得大家冷汗都出來

2020/01/19 20:05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準副總統賴清德19日南下高雄,出席民進黨高屏感恩餐會,向選舉團隊致意,現場席開70桌。蔡英文致詞中還玩起「黑白胖瘦」哏,謝謝屏東縣長潘孟安,此外,還感性向台下團隊道歉,表示自己執政嚇得大家冷汗都出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總統蔡英文:「執政這條路上,我也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啦』,蔡英文執政嚇得大家冷汗都出來。」


▼總統蔡英文向選舉團隊表達致意。(圖/東森新聞 )

 

意思一下先跟立委們道歉,蔡英文的感恩餐會開拔高雄,但民進黨在南臺灣可是大獲全勝。

 

總統蔡英文:「屏東幾位立委要謝謝潘縣長,潘孟安怎麼曬成這樣子,我很認真啊,喔,潘孟安以前算是白白胖胖啦,現在還是胖胖,但沒有白白,佳濱以前也沒有白白胖胖,現在黑黑瘦瘦。」

 

玩起韓國瑜曾經用過的黑白胖瘦哏,蔡英文幽默致謝當然也不能忘了旁邊的賴清德。


▼行政院長蘇貞昌:「有些構想,總統會告訴我,但我不能透露。」(圖/東森新聞 )

 

總統蔡英文:「眾所周知我們兩個都初選過,但是我們兩個替台灣的政治,立下了一個典範,所以我要謝謝清德接受我的邀請擔任副手。」

 

如雷掌聲,團結就是支持者最想看到的,而選後對綠營來說,重點就是人事布局,特別關注的是即將卸下立法院長職務的蘇嘉全。

 

行政院長蘇貞昌:「有些構想,總統會告訴我,但我不能透露,而我要跟大家報告的是陳菊秘書長身體很好。」

 

特別強調陳菊身體狀況沒問題,言下之意新人事中總統府秘書長調動機會不大,看看餐會上這桌關鍵人物蔡英文、賴清德、陳菊同桌,再加上戰力超強的蘇貞昌,形成鐵四角。

 

總統蔡英文:「從早期選情不被看好情況下,我跟菊姊每天都拿著資料在算,要好好謝謝菊姊,給她拍個手好嗎。」

 

希望打不倒的,還有目前的高民調,選後人事怎佈局才能讓支持度保溫,成一大課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