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音】美豬要開放?準閣員坦承:全球化趨勢

2016/04/22 13:03 字級:
準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上任前,面對媒體提問,是否開放含瘦肉精美豬時回應,美豬是否開放非農委會能決定,是衛福部跟農委會要做風險評估,是整個內閣的事。
 
根據《聯合報》報導,針對美豬開放與否,曹啟鴻指出「應是這個方向」,他已做了最壞打算,「我們有那種能耐完全不接受嗎?」,全球化的關係不可能永遠把門關著,在公平貿易的概念下,農政單位是沒有力道可以擋住這個趨勢。雖然現在說這個還太早,但他不想欺騙養豬戶,希望養豬戶要先做準備。
 
面對未來豬農若出現抗議的話,曹啟鴻也回應,未來會強化溝通,朝向提高沼氣發電躉購電價、豬隻「統進統出」避免感染,增加育成率等來提高豬農收益、降低養豬成本。之前有豬農喊話,若未來農委會主委敢開放瘦肉精美豬,就要讓他下台,他對此回應:「沒有開放,做不好,我應離開,若開放了,也把養豬業體質提升了,那時下台,我更高興」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