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特勤吳彥祖公開IG太高調?國安局揭他未來動向

2020/01/18 21:17 字級:
讀稿

人帥真好,站著當背景也會爆紅,特勤吳彥祖在擔任韓國瑜隨扈之後爆紅,現在風格似乎逐漸高調!除了開臉書粉絲專頁分享私生活,個人IG帳號也改為公開。一度還傳出,他未來可能擔任賴清德的隨扈,不過國安局內部傳出雜音,認為他太高調了,在社群上可能暴露機密,所以未來他會回到原單位,也就是保六總隊第一警官大隊,負責正副元首的外圍警戒任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在網路上傳,與爆紅的特勤吳彥祖合照,寫著彥祖最近很紅,但其實還有一位佑威也很可愛,感謝他們大選期間 保護韓國瑜,有民眾發現,在鏡頭前總是冷酷,號稱特勤吳彥祖的林政宏,竟然露齒笑了。

 

▼何庭歡在網路上傳與吳彥祖的合照。(圖/翻攝自何庭歡臉書)

 

選舉時,不管韓國瑜說什麼、做什麼,林政宏就是認真工作,有人找到他的IG,發現他私底下不嚴肅,傳訊息給他也會回復,似乎追捧的人逐漸變多,讓林政宏作風更加高調,不但開了粉絲專頁分享私生活,還上傳穿勤務服裝,閉目養神的照片,更自爆任務到19日結束,遊走在洩漏機敏的灰色地帶。

 

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特勤中心來講,他們並沒有訂出,使用個人(帳號)的這種,發表(意見)界線在哪裡,他(隨扈)都應該了解,他自己本身的任務,而不是高調,那變成在整體的,特勤工作裡面有了一個漏洞。」

 

身為前輩的李天鐸對此批評,一度傳出林政宏,將成為賴清德隨扈,國安局強調,林政宏會先回到原單位,也就是保六總隊第一警官大隊,未來可能負責,機動支援正副元首外圍警戒,較單純的任務,因為他爆紅造成的風波,引來許多同仁私下討論,認為他的作風,的確不同以往的隨扈,遵守專業低調的行事風格。

 

▼許多同仁私下討論,認為他的作風的確不同以往的隨扈。(圖/東森新聞)

 

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搞清楚曝光不是你,是你的老闆(維安對象),你只是一個,MY NAME IS NOBODY。」

 

過去也不是沒有,因為外貌出眾而爆紅的隨扈,但他們都依循專業低調的精神,執行勤務,從來沒有一個像特勤吳彥祖,這麼享受鎂光燈,如何在公私領域拿捏界線,就怕為了一個人,影響整體的維安風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吳怡農跳車送擁抱!阿伯淚收黑袋 揭暖心內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