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提前過春節!林佳龍現身清水服務區

2020/01/18 17:59 字級:
讀稿

交通部長林佳龍南下台中,參加清水服務區的日本專區開幕,農曆春節腳步愈來愈近,服務區充滿年節氣氛,林佳龍看起來神清氣爽,難得行程多了愜意,到了中午左右,服務區陸續湧進人、車,也讓林佳龍感受提前過年的氛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再不到一個禮拜就是農曆春節,不少民眾趁年前最後一個周末,到台中清水服務區,好多人起了大早,車潮和人潮陸續氣湧現。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南下台中,因為清水服務區這個時候,已經能夠感受到農享年節氣氛,服務區和日本合作,民眾到此一遊,就能夠嚐到日本味。

 

▼清水服務區人潮眾多。(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林佳龍:「這裡一定會成為,未來打卡的園聖地。」

 

台中市對於林佳龍,有深厚情感,來到清水服務區,就是要請開車民眾經過中台灣,別忘了過來走走,順便嚐嚐日本美食,相較於以往開幕行程,林佳龍在清水服務區,充滿提前過節心情,場面多少不少輕鬆愉悅感。

 

▼清水服務區的日本專區今日開幕。(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林佳龍:「台日的觀光成長非常快速,而且還有非常大的空間。」

 

清水服務區年營業額,達到數十億這麼驚人的業績,也讓林佳龍讚賞,說是其他服務區如果,也能結合特色交流,業績一定也能開紅盤。

 

交通部長林佳龍:「增加國際觀光客,還有擴大國內旅遊,這個我們也已經有了對策。」

 

▼林佳龍參加清水服務區的日本專區開幕。(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林佳龍,年前特地到服務區,希望接下來為更多返鄉民眾,不只提供休息的場合,也能感受不同的美食,和日本風格的用餐氛圍,過年氣氛多了異國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