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怡農最終場謝票擠爆 支持人潮延綿300公尺

2020/01/18 14:38 字級:
讀稿

高人氣的吳怡農僅管敗給國民黨籍的立委蔣萬安,但他最後一場謝票活動,仍聚集相當多的支持者到現場力挺,吳怡農說,看到這個場景,他相當地感謝選民,至於未來吳怡農有沒有可能挑戰台北市長大位,他強調目前尚未有相關的規劃,但仍會在台北市替大家盡份心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吳怡農最後一場謝票活動,聚集相當多的支持者到現場力挺。(圖/東森新聞)


吳怡農:「謝謝妳,謝謝,謝謝妳,感謝妳的諒解。」


吳怡農最終謝票活動還沒開始,農夫農婦們就開始暴動啦。

 

人到底有多少,看看這個手機海,還有延綿不絕的人潮。


▼吳怡農強調目前尚未有相關的規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吳怡農的謝票最終場,引來非常多的民眾可以看到,人潮是延綿300公尺以上。」

 

吳怡農說,他感受到選民的熱情,也強調會爲台北市繼續服務,只是外界也好奇,他有沒有可能戰2022台北市長。

 

吳怡農:「我的家就在台北市,我那裡都不會去,那裡都不會走,我就會待在我的家,我就知道今天應該要準備更多春聯,而且是我自己的春聯,呵呵,兩年之後呢,如果還是有這麼多的支持,這麼多的熱情,我們當然會,明年希望可以發春聯。」

 

▼吳怡農表示,自己會在台北市替大家盡份心力。(圖/東森新聞)

 

不管怎麼問,吳怡農答案始終如一,至於他是否會呼籲蔣萬安做好做滿,只見吳怡農這麼說。

 

吳怡農:「蔣萬安委員是我的立法委員,我就是住在第三選區,那我對他的期待,跟對所有民意代表的期待都一樣,就是做好,做好民意代表的工作。」


記者:「那您會希望他在地方深耕,為選民服務?」

 

吳怡農:「我對他沒有這個,不敢對他有任何的指導。」

 

談未來規劃,吳怡農沒有鬆口,倒是談起這立院趣事,他笑了出來。

 

記者:「吳斯懷在抽立法院辦公室的時候,剛好抽到蔣萬安鄰居,結果蔣萬安搬家了。」


吳怡農:「也可能蔣萬安委員想換換風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挺韓脫口:高雄夾去配!陳揮文道歉還原真相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