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戰備不停歇 F-16V接獲敵情6分鐘內緊急起飛

2020/01/16 10:32 字級:
讀稿

國軍戰備加強不鬆懈,模擬敵軍進犯如何反制。陸軍派出聯合兵種營殲滅敵軍,協同無人機、戰車、裝甲車一同作戰,這也是聯兵營首次在媒體前曝光。另外空軍則是由F-16V緊急起飛警戒,大秀戰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戒人員:「2架 Scramble」,警報聲大響,飛行員迅速著裝,面對未知敵情要在6分鐘內緊急起飛,捍衛領空。


▼國軍戰備加強不鬆懈,模擬敵軍進犯如何反制。(圖/東森新聞 )

 

F-16V全副武裝升空,完成任務後,飛行員還不能鬆懈要趕緊到清洗站,慢速滑行通過水霧,因為台灣四面環海的特殊氣候,戰機只要在低於3千英呎的空域飛行就必須趕緊處理,防止零件鏽蝕。

 

這次亮相的F-16V BLK20,由我國原有的F-16 構改升級,除了改良航電系統,還有著全新武器。

 

向美方新購買的新型AIM-9X響尾蛇飛彈具有紅外線導引的功能,搭配飛行員的頭盔,只要看到那飛彈就可以射到哪。


▼空軍由F-16V緊急起飛警戒。(圖/東森新聞 )

 

說明官:「它的尋標器可以達到90度左右,並且可以執行發射後鎖定的功能。」

 

空軍4聯隊第23作戰隊飛官顏祥陞:「我們目前的話主要的訓練是以殲十,殲十一做為假想敵,我曾經攔截過轟六型機,也曾經在海峽中線對峙過殲十一型機。」

 

空軍做好完全準備,陸上戰力也不能輕忽。

 

模擬小部隊敵軍空降滲透,陸軍派出聯合兵種營來應戰。

 

結合無人機偵察,裝甲車、戰車一同作戰,陸軍聯兵營成立以來,首度在媒體前曝光,國軍不但裝備升級,戰法也做出改變,展現保家衛國堅定決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