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品妤謝票:有機會再Cosplay 下雨不適合

2020/01/15 17:13 字級:
讀稿

這屆最年輕的立委賴品妤,在15日前往新北市謝票,由於當選後賴品妤在臉書上傳了cosplay照片,讓不少網友期待能看到她變裝上街,而賴品妤的cosplay照片甚至還紅到了國外動漫網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品妤15日前往新北市謝票。(圖/東森新聞)


新北新科立委賴品妤:「拍謝打擾了,不好意思,來跟你們說一聲謝謝,就是說選舉期間一直打擾,非常感謝,謝謝,新年快樂。」

 

露出甜美燦笑,在市場裡頭穿梭,不斷揮手向民眾打招呼,有太陽花女神之稱,年僅27國會最年輕的賴品妤,15日早上前往新北市,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

 

新北新科立委賴品妤:「謝謝啦,很感謝,謝謝,啊感謝啦。」


賴品妤展現親和力,面對民眾都頻頻點頭道謝,還熱情的獻上愛的抱抱,但不少網友關心的,不外乎就是女神什麼時候會再cosplay。

 

▼賴品妤在臉書上傳了cosplay照片。(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新北新科立委賴品妤:「這滿有趣的啦,我是有想過要變裝,但是就如人所見,我們最近的天氣就是這個樣子,就不太適合。」

 

由於天公不作美,接連好幾天都飄雨,讓賴品妤直呼,實在是想變裝也沒辦法,但有機會的話,真的滿想嘗試cosplay上街謝票。

 

▼賴品妤的火星仙子變裝照,甚至還紅到外國動漫網站。(圖/東森新聞)

 

而賴品妤在當選日當天,在臉書PO出的火星仙子變裝照,不只在台灣造成轟動,甚至還紅到外國動漫網站,之前搞笑模仿遊戲王角色的PO文,也被拿出來寫文章,看來品妤的魅力無法擋,就連外國人也被賴品妤變裝給圈粉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