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控蔡假民調!藍營打臉痛訴驚人內幕

2020/01/13 21: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控蔡假民調!藍營打臉痛訴驚人內幕

2020大選落幕,大選期間韓國瑜曾不斷抨擊對手陣營製作假民調,還提早蓋牌民調,甚至還脫口而出韓式金句:「得民調者,得痔瘡。」挨轟失言,如今選舉結果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265萬票慘敗總統蔡英文。對此,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在臉書認了:「民調是準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落敗韓粉難掩落寞。(圖/東森新聞)


黃心華表示,立委賴士葆曾在某次PK小組會議上提醒「民調就是民調」,他坦言,原本以為落後15%以上都是假民調(每%是13.5萬,輸15%就是兩百多萬,心想哪有可能…),由於選前的民調數據很多,他看到的最後一份內部民調是輸XX%,但是「選擇」聽信其他公認準確的內部民調數據,因此,接受只輸5%~8%的綜合評斷。

 

怎料,選結果出爐讓黃心華直言,「果然坊間的民調是準的」,他感慨地說,原以為依據韓粉的凝聚力和青年族群的投票率,只要書個位數,應該很有機會贏,「在選前一週,我們內部還是相信勝負在幾十萬票之間,但我們的推測也雙雙出錯了。」


▼黃心華在臉書發長文檢討。(圖/翻攝自臉書黃心華)


黃心華也分析,國民黨的主要支持者是知識藍和經濟藍,若無法讓這些人全數歸隊,還是無法累積足夠的底氣。他也強調庶民風很重要,「但如何讓『庶民風』和『知識風』可以混搭而無違和,這是挑戰。」

 

最後,黃心華也感嘆,「國民黨其實大方向沒有錯,只是時不我與。面對40歲以下一面倒向綠營的未來,這是國民黨版的少子化危機。恐怕要有比所羅門王更高明的勇氣和智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造謠陳菊貪500億!「去死韓粉」沒錢賠償 竟爽做這事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