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接黨主席?董念台分析:侯友宜是高手級人物

2020/01/13 13: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誰接黨主席?董念台分析:侯友宜是高手級人物

2020大選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請辭下台,黨內改革聲浪四起,不少人開始關心到底該由誰來接任。對此,討債名人董念台13日在臉書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當屬「第一把高手級人物」,只有侯友宜接任黨主席,才有可能「讓國民黨再一次的站立起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立委選情雙雙失利,前國民黨主席、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在11日宣布落選,並砲轟現任黨主席吳敦義應負起最大責任,而當晚吳敦義也率領高層向中常會請辭。

 

對此,董念台13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誰才是真正的高手?」,表示他看人決不會以政治的角度來論。而是從一個人的肚量、忍耐、謙讓、膽識、出招等,即可判斷其是不是高手級的人物。

 

董念台提到,雖然韓國瑜並未勝選,「但從去年選市長開始,我們可以發現韓還真是不簡單。」用最少的經費,打贏了市長選舉,再從總統大選中,扛下各界質疑責難聲浪,實屬「肩膀很硬」的高手。

 

不過董念台也說,「若以我眼中的高手,侯友宜當屬『第一把』高手級人物。」認為侯從握有兵權的警政署長,再擔任朱立倫副手,「而後很低調的一步一步往前走,直到選上了新北市長後,更是謙卑再謙卑的努力做市長」。

 

▼董念台認為侯友宜當屬第一把高手級人物。(圖/東森新聞)

 

董念台認為,大家可以從侯身上學到「忍耐、謙讓、努力、人和為貴等」,尤其是在「超現實」的社會裡,侯還能保有做人的「人味」,實在是不容易。

 

當眾人紛紛對國民黨失望的同時,董念台也建議,「不妨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未來的國民黨需要那一些新的領導人」,未來再帶領國民黨重建江山,畢竟台灣屬於所有台灣人的,不能讓一些有心人士,當成私人的財產。

 

董念台說,痛罵國民黨,不如再找一個可以挑起大樑的高手級人物,來帶領國民黨重新出發
,唯有類似侯這種高手級的人物,方有可能讓國民黨再一次的站立起來。

 

▼董念台在臉書分享國民黨主席一職的想法。(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對此,侯友宜今上午出席市政行程時受訪表示,選舉剛結束,大家先靜下心好好面對問題,冷靜思考下個步驟怎麼走,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每天務實地「做事、做事、再做事」,把事情做好最重要。

 

對於外界關心國民黨改革、黨主席適合人選,侯友宜強調應先檢討自己,「面對很多問題,大家可以多元思考,只有檢討自己、感恩別人,讓我們攜手往前走。」

 

而先前呼聲極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3日)早在高市府記者會上針對參選黨主席一事,明確表示「完全沒有這個規劃」。

 

▼被問及是否參選黨主席,侯友宜表示目前將市政工作做好最重要。(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慘輸敗在貪心?他點出藍營陷浩劫關鍵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