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往第一大黨邁進!蔡壁如:最終目的取得執政權

2020/01/13 10:36 字級:
讀稿

台灣民眾黨躍升第三大黨,立委當選人蔡壁如發下豪語,要往第一大黨的目標邁進,強調組黨的最終目的要取得政權執政,除了重啟海選機制廣納人才,宣布2022年將投入各縣市選舉,從里長到市長都有望推出人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黨躍升第三大黨,蔡壁如表示要往第一大黨的目標邁進。(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立委當選人蔡壁如:「應該是像主席講的,我們要往第一大黨前進,那第一大黨前進組黨的最終目的,當然是取得政權,要來執政。」

 

替主席柯文哲的2024鋪路,兩年後的地方選戰,民眾黨更不能輕忽。

 

民眾黨立委當選人蔡壁如:「到2022的話,看能不能投入各個縣市,從最基層的里長代表,到縣長 到整個議員,甚至市長。」


就怕步上親民黨和時代力量後塵,民眾黨下一步要重啟海選機制,壯大能量,避免泡沫化。


▼民眾黨宣布2022年將投入各縣市選舉。(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立委當選人蔡壁如:「找人才是我們現在很急缺,很需要的,所以就是人才庫的一個建立,我想這是我們目前同步要進行的,立院有五席委員,所以應該會有一些國會助理的名額,所以我們可能會啟動再一波的海選。」

 

民眾黨立委當選人賴香伶:「監督的力道,跟很多法案的合作裡,還是要依內容為主,而不是依顏色為主。」


雙母雞領軍,貫徹柯文哲意志,奪得國會第三大黨,支持誰成為立院龍頭還得討論,免不了黨團的協商,希望事事都能秉持公開透明。


▼民眾黨強調組黨的最終目的是要取得政權執政。(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立委當選人賴香伶:「不關鍵少數,我昨天也在思考,我想我們應該是關鍵議題的代表。」

 

民眾黨立委當選人蔡壁如:「我想我們還是會堅持,黨團協商這件事情,能夠讓他公開透明。」


政壇血滴子加上工運女戰神,勢必讓未來的國會生態更有看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