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任失利!輸楊瓊瓔969票 洪慈庸謝票自責:不夠努力

2020/01/12 16:25 字級:
讀稿

洪慈庸爭取立委連任失利,輸給對手楊瓊瓔只有969票,一早從后里展開謝票,她說接下來的生涯規畫相當重要,必須縝密規畫,挑戰立委當選的楊瓊瓔上午心情相當不錯,在謝票車隊感謝鄉親力挺,未來也會持續傾聽民意,接地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楊瓊瓔站在謝票車隊,感謝鄉親力挺。(圖/東森新聞)


選舉隔天,楊瓊瓔心情超級好,站在謝票車隊,拿麥克風自己說感謝。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楊瓊瓔:「哈囉,感謝所有鄉親父老,還有大家對我的疼惜。」


楊瓊瓔辭去台中市副市長,挑戰現任立委洪慈庸成功,謝票行程一早從大雅區開跑,她以969票復仇成功,競選總部表示,贏了一票就是贏,能夠以關鍵少數打贏選戰,楊瓊瓔說,三年多來,每一天都在下功夫。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楊瓊瓔:「我們要好好地傾聽民意,晚上、中午時間,就看到楊瓊瓔在巷道在跑,這個就是楊瓊瓔,因為我覺得妳沒有聽民意,妳怎麼去發言呢,妳發言出來不是民眾要的,這個是不OK的。」


洪慈庸爭取立委連任失利,一早和老公卓冠廷仍打起精神從后里出發謝票,她說,台灣沒有輸,大家還是持續不斷前進。


▼洪慈庸和老公卓冠廷從后里出發謝票。(圖/東森新聞)


洪慈庸:「努力不夠,讓有一些人沒有辦法把這樣的選票投給我,所以我想不用怪任何人,就是所有的問題都是慈庸一個人不夠努力的問題。」


洪慈庸向支持她的鄉親表達感謝之意,先生卓冠廷深夜臉書發文自責,如果我多努力一點,結果會不會不一樣,向支持洪慈庸選民說抱歉,洪慈庸近期會以家庭為主並且多陪女兒,之後會不會有其他規畫,洪慈庸說,必須縝密規畫。


▼洪慈庸表示,會較縝密的思考跟規畫未來。(圖/東森新聞)


洪慈庸:「那我想這個生涯規畫,其實是滿重要的一件事情,需要比較縝密的思考跟規畫的。」


選戰有輸有贏,台中市第三選區戰況激烈,選前兩個女人戰爭,選後結果出盧,各自努力為自己下一步做好分內工作角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