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蔡其昌自行宣布當選! 感謝市民鄉親

2020/01/11 17: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台中蔡其昌自行宣布當選! 感謝市民鄉親

第10屆立法委員今(9)日投票,民進黨提名的台中市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其昌長期耕耘海線紮實,地方基層實力雄厚,本屆成為中華民國史上最年輕的立法院副院長。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此次選舉更被媒體稱為「最強立委vs最強農民」的對決,蔡其昌除展現尋求立委三連霸的基層實力,更不斷為綠營候選人強力助選,力求台中綠營八席全贏,以及國會能夠過半。蔡其昌總部發言人蔡克斯稍早於17分45自行宣布當選,預計得票率每屆都攀升的蔡其昌,上屆達60%,本屆得票率預計將再創新高。


▼(圖/東森新聞)


蔡其昌表示,感謝偉大的市民鄉親,繼續給他服務的機會,用選票肯定真正做事的人。選舉已經結束了,勝選固然喜悅,卻也是責任與承擔的開始,鄉親的託付如同萬斤重擔,未來他一定會加倍努力,繼續為大家打拚,回報鄉親。

 

●所有選舉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最強菜農對戰蔡其昌 !林佳新:戶口已遷台中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