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緊盯選情 韓國瑜競總觀票人潮不如市長

中央社 2020/01/11 17:3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緊盯選情 韓國瑜競總觀票人潮不如市長

2020總統選舉開票下午4時開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高雄競總觀票人潮不如以往,下午5時許暖場活動,約2000張的椅子只坐6成,民眾說今天觀票人潮不如前年市長選舉開票當晚的人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開票現場午後聚集不少支持者關注,當看到螢幕顯示票數暫時落後,難掩緊張。(圖/中央社)

 

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設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中午起封閉和平路、凱歌路段的建國路做為開票之夜使用,現場擺放約2000張椅子也有暖場加油活動;不過到下午5時許只坐6成,民眾說今天觀票人潮不如前年市長選舉開票當晚的人潮,因為現場還有不少空位。

 

蔡姓及康姓小姐都從小港區趕到韓國瑜競總準備要迎接勝選,但是她們說看到電視轉播數十萬懸殊得票差距,她們心情變得沉重。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開票現場,大批支持者穿著國旗裝到場,密切關注開票狀況。(圖/中央社)

 

韓國瑜競總擠滿了媒體及工作人員,總部人員表示,韓國瑜晚上會返回競總。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選前最終戰!韓國瑜高雄造勢喊出破6萬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