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扯天災賴清德害的 洪秀柱跳出來緩頰

2020/01/10 16:58 字級:
讀稿

大選倒數一天,明天就要投票,台南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舉行造勢晚會,前副議長曾順良也到場站台,怒批賴清德當台南市長,登革熱蔓延,當行政院長的時候花蓮地震,指都是因為賴清德造成天災的,引發網友抨擊,消費台灣災難沒人性,洪秀柱則跳出來緩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洪秀柱舉行造勢晚會,前副議長曾順良也到場站台。(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台南前副議長曾順良:「0206如果他沒有來不會地震,你們看到沒,他來台南做沒多久,沒進議會,登革熱死112個,你們看到沒。」


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輔選,台南前副議長曾順良在台上竟然把天災扯上賴清德。

 

台南前副議長曾順良:「他去做行政院長,花蓮馬上地震,死這麼多人,你們看到沒,這種角色,所以在這我要告訴你們,洪秀柱是真正的台灣人。」

 

▼前副議長曾順良批賴清德造成天災,引發網友抨擊。(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這段講致立刻遭到網友抨擊,為什麼要消費台灣的災難和那些罹難者,真是一點人性都沒有,眼見網路影片持續發酵,洪秀柱趕緊跳出來緩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我們尊重每個人個人的評價,但是我們總希望任何的批評,都能夠爭取到這個選民的認同,認為這是不錯的喔,那麼但是我們也不希望會節外生枝的一些事情,我們不希望發生。」


▼王定宇表示,不該拿過世的台南人來打政治口水。(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怎麼忍心拿過世的台南人來打政治口水,0206的時候,沒有人希望發生這個地震,我們都在那邊盡力的協助,到現在家屬的傷痛還沒復原,登革熱是南台灣的痛,妳一輩子養尊處優在北台灣,從來沒有關心我們,妳要來這邊選立委大家公平競爭,不要拿台南人的生命問題來開玩笑 ,這會讓人看不起。」


而當事人賴清德心情則不受影響,陪著蘇巧慧沿路掃街拜票,不過天災矛頭全指向賴清德,這樣的輔選說法,恐怕無法加分,反而大大失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