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最後衝刺 蔡英文:不要懷疑自己路線

2020/01/10 15:21 字級:
讀稿

選前倒數黃金24小時,選前之夜大決戰!總統蔡英文今天的拜票車隊從土城出發,活動開始前,蔡英文先致詞,再度重申『四個不要』,要支持者不要懷疑自己的選擇,也不要低估對手,面對韓國瑜昨晚在凱道造勢氣勢驚人,蔡英文也向民眾喊話,如果焦慮就出門拉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蔡英文今天的拜票車隊會從土城出發。(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不要懷疑自己,我們的路線是正確的,我們的選擇也是正確的,第二個我們不要低估對手,他們一定會集結起來。」

 

總統蔡英文再度重申四不要求,要凝聚支持者在選前最後衝刺。

 

總統蔡英文:「韓國瑜的支持者跟蔡英文的支持者,很多都是家人,我們不要仇恨,我們用愛跟團結來選舉,不要分散力量,我們要集中力量爭取最後的勝利,這樣好不好。」

 

▼蔡英文要支持者不要懷疑自己的選擇。(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在土城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一同造勢,面對前一天對手韓國瑜在凱道造勢氣勢驚人,蔡英文再向支持者喊話。

 

總統蔡英文:「有焦慮我們就出門去拉票,這樣好不好,有緊張也不要緊,今晚的選前之夜大家都站出來,這樣好不好,我們團結在一起,我們一定會贏,我們一定會有未來的四年。」

 

選前最後一天,蔡英文全國大車掃,從新北市土城出發,要衝刺雙北選情,開始之前還特別現身台北,替黨內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加油打氣。


總統蔡英文:「中山區是我長大的地方,怡農算是我的鄰居,怡農可以從經濟的,從財政的,甚至財務的角色來看這個國防問題,確實讓人耳目一新。」

 

力挺吳怡農,希望民眾給他機會,車隊掃街最後一站,兩人會再合體,蔡英文離去前不忘提醒。

 

▼蔡英文合體吳怡農,希望民眾能給他機會。(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做什麼?」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車掃,車掃。」


總統蔡英文:「好那我們就下午見。」

 

民進黨卯足全力,要讓蔡英文連任成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