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宜蘭造勢 狂打危機牌拉選票

2020/01/10 08: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蔡英文宜蘭造勢 狂打危機牌拉選票

蔡英文到宜蘭參加立委候選人陳歐珀造勢活動,現場人潮踴躍,但是蔡英文說她很緊張,擔心國民黨如果班師回朝,吳斯懷們也會跟著回來,而前宜蘭縣長游錫堃和林聰賢也都到場站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支持者:「蔡英文凍蒜,蔡英文凍蒜,蔡英文蔡英文蔡英文,凍蒜凍蒜凍蒜。」


▼造勢活動現場選民高喊「愛小英」。(圖/東森新聞 )

 

揮舞旗幟高舉標語,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立委候選人陳歐珀,在宜蘭舉行造勢晚會,只是本來激昂的呼喊聲中,蔡英文說她很緊張。

 

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們是不是要把國家交給一個只會講空話的總統,我們很擔心這4年來做的改革是不是就要沒有了,台灣是不是又要回到那種92共識,依靠中國大陸過日子,這就是我們很多人在擔心的。」

 

打出危機牌跟支持者說不要低估對手,也不要回到過去,更不要放棄,要愛台灣、愛國家、愛土地,但突然聽到這一句,台下支持者高喊,「愛小英」。

 

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你們有沒有在聽我講話,我剛才要你們愛國家愛土地,我愛你我愛小英,好我們繼續講。」


▼打出危機牌跟支持者說不要低估對手,也不要回到過去。(圖/東森新聞 )

 

不只有小插曲,還出現了代表性人物,包括前宜蘭縣長游錫堃,同樣也是前宜蘭縣的大家長林聰賢,儘管手受傷吊著手臂也來登高一呼。

 

前宜蘭縣長林聰賢:「我們台灣人的基本價值就是要勤儉打拚、腳踏實地不會唬爛,如果我們台灣人選個總統沒有禮義廉恥,不知道基本價值和道德,這樣是要如何教育子弟。」

 

不只衝到宜蘭,蔡英文也在臉書上提醒很擔心會讓3種東西回來,政府破產、核四和633團隊,用危機意識想盡辦法強拉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