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造勢破百萬?他PO圖打臉爆真實數字

2020/01/09 2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造勢破百萬?他PO圖打臉爆真實數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許多韓粉身穿國旗裝、手持國旗到場力挺,韓辦宣布現場人數已達90萬,而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皆已現身,全場氣氛嗨到最高潮。 不過,有網友看到現場人數,忍不住驚呼「凱道能塞百萬,那台北是不是能住1億人以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凱道造勢現場目前人數已突破90萬。(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陣營今(9)日在台北凱道舉行「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凱道勝利晚會」,這場造勢晚會傍晚5點正式開始,晚間6點40分,主持人就高喊,現場人數突破50萬人,7點40分主辦單位宣布已達到70萬人,9點20分以後人數更是激增至100萬人,迅速暴增的人數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

 

對此,有網友在PTT分享韓國於造勢晚會人數報導,引發許多民眾湧入留言「已經破百萬,我大韓總果然要征服宇宙了」、「韓粉難道會影分身之術」、「到底是怎麼在75分鐘內,從10萬變50萬」、「百萬大軍演赤壁之戰,簡直比跨年還誇張XD」,還有網友狠酸「難不成台北市有3分之1人口都在凱道嗎」、「該不會是現場繁殖,人數怎麼漲這麼快」、「恐怖的觀落陰計算法開始了」、「其實是因為89萬人都躲在樹上啦」。

 

▼網友四叉貓在PTT數出地圖照分析現場人數,讓眾人驚呆。(圖/翻攝自PTT)

 

根據網友四叉貓所PO出的地圖照,上次他出席韓國瑜凱道造勢,活動地點從台北賓館、外交部一路沿著凱道到景福門,再往後延伸到仁愛路、信義路,以及中正紀念堂區域,四叉貓嘲諷地說「擠成這樣才是50萬人唷。」言下之意,似乎暗指韓國瑜號召「百萬庶民」擠爆凱道的目標,恐怕要把整個博愛特區都塞滿才有機會。

四叉貓進一步表示,「小妹今天剛巧路過凱道, 看到韓導在舉辦造勢,雖然下午四點才開始, 但我還是跑進來算一下椅子數量。凱道椅子就分左右兩邊很好算:97*30 = 2910、111*25 = 2775,外圍還有幾疊大家要的自取,所以椅子我估計約7000張左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凱道破70萬!趙少康喊:投宋就是支持蔡英文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