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長廷說謊被抓包? 宅神獨家揭新文化基金會黑歷史!

2020/01/08 17: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先前召開「抓到了!網軍操作假韓粉」記者會,踢爆駐日代表謝長廷成立的新文化基金會,收受公部門補助,卻在臉書上教學如何反串韓粉留言,韓辦發言人王淺秋公開質疑該基金會「利用文化名義吸收學生,並用政府預算,持續攻擊異己」。對此,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8日)在網路直播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獨家揭露 新文化基金會過去曾參與選戰的黑歷史,並且指出現在基金會出了事,謝長廷卻大家說「我很久沒有跟新文化接觸了,我們其實也都不熟」,根本是說謊!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表示新文化基金會參與的政治選舉事件很多,他舉「2018年九合一大選」為例,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受害者,當時自稱是柯粉的24歲女孩潘袁詩羽,就曾跟姚文智開了一場記者會,對柯文哲提出諸多質疑並且表達對柯P的不滿,但後來卻發現,潘袁詩羽其實是新文化基金會的成員,戶籍在新北市,根本沒有台北市長選舉的投票權,為何要大張旗鼓地召開記者會表達對柯文哲的不滿。

 

朱學恒進一步說明:「新文化基金會推派潘袁詩羽出來,演了一齣小女孩從柯粉到柯黑的戲碼,讓當時參選市長的柯文哲還被打得措手不及,事後查證才發現竟然是姚人多弄的。」表示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當時是姚文智競選的操刀手,還曾經擔任總統蔡英文的文膽,質疑「難道這種人會天真到相信,小女孩痛哭就是超級大柯粉?」。

 

現在新文化基金會又再度在大選前被批爆起底,遭到韓陣營質疑,是否利用文化名義吸收學生、培養網軍,朱學恒則表示:「不是我們要黑他們,而是過去就有這種黑資料、黑紀錄,推24歲的小女生,然後,姚文智和姚人多還跳出來說我們不知道、我們真心相信這樣。那你覺得有其父必有其子,新文化是謝長廷一路帶出來的基金會,那你覺得謝長廷本人會是什麼樣子?」並直言,謝長廷說很久沒跟新文化接觸、跟他們(基金會)不熟等話,是公然說謊,他一點都不相信。

 

▼(圖/東森新聞)

 

此外,政治評論員胡文琦也引用行政院長蘇貞昌曾說過「轉移焦點也不能抹去你涉案的事實」這句話來批判謝長廷。胡文琦直言:「謝長廷被討厭的原因,是他非常不誠懇!」他認為,謝長廷說謊與不負責任的紀錄太多,不管是日本的核食、清酒,甚至是蘇啟誠之死遺書只有家屬看過,謝長廷都說過謊,到現在沒有出來給大眾一個交代。認為,即便他雄辯滔滔,也不能改變他涉案的事實。

 

最後,胡文琦呼籲謝長廷趕快把「卡神案」、「新文化基金會爭議」交代清楚,轉身做汙點證人,期望至少在卸下駐日代表前,對中華民國做有效的貢獻。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封面圖/報系資料照、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