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馬英九當外公了 馬唯中剖腹產男寶寶

2020/01/07 17: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恭喜!馬英九當外公了 馬唯中剖腹產男寶寶

馬英九前總統長女馬唯中私生活相當低調,直到2013年初才被爆出與哈佛學長、時尚男模蔡沛然結婚,才掀起各界注目。據悉蔡沛然出生台灣、移民美國,擁有香港永久居留權(持有香港身分證),婚後任職香港金融界。如今小倆口結婚7年,馬英九當外公了,馬唯中4日下午在三軍總醫院剖腹產下1名健康男寶寶,馬英九當天正在輔選,獲知消息立刻趕往三總探視外孫。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知情人士透露,馬唯中日前和夫婿蔡沛然特別回台灣,陪伴父母度假,準備離台時,在機場被媒體拍到懷孕身影,本月4日下午在三軍總醫院剖腹產下1名健康男寶寶,馬英九當天正在輔選,獲知消息立刻趕往三總探視外孫。知情人士指出,馬唯中和蔡沛然的好消息,蔡的金融圈好友們幾個月前就已知悉,都給予祝福,這個消息在金融圈不是秘密,但在政治圈,因為馬英九對家事低調的風格,所以政治圈都不知道,甚至連親近幕僚最初也不知道。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