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桃園造勢空拍曝!主辦:突破5萬人

2020/01/05 2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蔡英文桃園造勢空拍曝!主辦:突破5萬人

英德配今天下午到台南舉行造勢大會,這是總統蔡英文恢復競選行程後首個大型造勢活動。蔡總統說,選舉可以暫停但國家安全不能暫停,她向在野黨致意,暫停競選讓救援、調查、紀念活動不受影響;她說,她是最重視國防的民選總統。蔡英文今晚間赴桃園造勢,稍早前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突破5萬人」!台下英粉聽後狂吼,「2020台灣加油」。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民進黨臉書

 

民進黨下午在台南平實公園旁廣場,舉辦「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造勢大會;這是黑鷹事件後,蔡總統恢復競選行程的首個大型造勢活動;蔡總統從會場後方大進場,她向兩邊民眾揮手致意,支持者爭相趨前握手,短短幾百公尺,花了15分鐘。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超過15萬人。

 

蔡總統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合體拉抬6名立委候選人賴惠員、郭國文、陳亭妃、林宜瑾、林俊憲和王定宇;台南市長黃偉哲、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力挺,催出團結氣勢。對於黑鷹事件,蔡總統說,第一時間她要求暫停競選活動,用最大力量救援;救援結束後,她到宜蘭了解狀況,慰問家屬;第二天她召開會議交代一定要確保軍心、民心穩定,確保台灣周邊安全,裝備保養也要確實,因為,「選舉可以暫停,我們的國家安全不能暫停」。

 

圖/民進黨臉書

 

她說,她替殉職參謀總長沈一鳴完成未竟任務,慰勉官兵後,將官兵們對總長的留言,帶到台北賓館;她說,部隊有很多不捨,但志氣很堅強,請大家放心,「我們有一支不怕挑戰、打不倒的軍隊,就是台灣的國軍在保護大家。」蔡總統感謝所有台灣人民對國軍的疼惜支持,她並向在野黨致意,暫停競選活動,讓救援、調查、紀念活動不因選舉影響;她也感謝民進黨支持者,她說,在選前這階段宣布暫停活動,大家一定有些緊張,感謝大家體諒;因為,國家只有一個,政黨可以競爭,但若講到國軍、國家安全,「我們只有團結這條路」。

 

蔡總統並提到,這4年來,部隊換新制服、新武器,軍隊待遇提高,軍人尊嚴提升,「民選總統以來,最重視國防的總統就是蔡英文」。曾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一到場,民眾站立揮舞旗幟熱情相迎;賴清德說,台南立委席次要維持過去傳統,6席全壘打。賴清德並提到,國民黨不斷說民進黨政府「查水表」;言論自由是民進黨價值、也是台灣資產,民進黨不可能破壞,但違法的假消息,政府一定要查辦,例如,有人在網路指中選會用特殊油墨,若投韓國瑜會變廢票,這若不查,積非成是,引起矛盾衝突、影響社會和諧;而且政府查辦假消息未分黨派。

 

林飛帆、鄭文燦、黃偉哲輪番上台催票、固票、拉票;黃偉哲說,台南市一定要贏最多。鄭文燦說,黑鷹事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竟然稱這是不是台灣中了邪、國運不昌,相較於蔡總統停止3天競選活動,舉行國防軍事會談,替參謀總長走完未竟行程,再去台北賓館致意,兩個總統候選人表現天差地別。

 

林飛帆表示,對手持續抹黑、造謠、攻擊無法詆毀過去3年半的努力;反滲透法通過後,對手不斷造謠稱有多少民眾被約談、被調查,說是查水表,但造謠、抹黑、傳播假訊息,難道不用負法律責任嗎?

 

圖/民進黨臉書

 

(封面圖/民進黨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