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滲透法通過 宋楚瑜:為了選舉操作激化對立

中央社 2020/01/01 01:0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反滲透法通過 宋楚瑜:為了選舉操作激化對立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明顯是為了選舉操作,激化對立,讓「芒果乾」持續發酵,讓民進黨單方面獲取選舉利益,親民黨對這種不道德的行為,表達嚴正抗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反滲透法今天下午在立法院三讀通過,宋楚瑜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法律沒有經過程序正義,且若有人民被政府以自由心證的方法認定後,又沒有主管機關讓人民有申訴的管道,像這樣警總復辟的行為,如果不重視,那不是把台灣自由民主的招牌,砸在地上嗎。

宋楚瑜強調,在選前不到一個月,民進黨可以三讀通過反滲透法,明顯是為了選舉操作,激化對立,讓「芒果乾」持續發酵,讓民進黨單方面獲取選舉中的利益,這種不道德的行為,必須表達嚴正抗議。

宋楚瑜說,反滲透法通過後,影響層面之廣,不僅是在大陸超過200萬的台商,還有許多在大陸學習的學生、演藝人員、從事觀光的業者等,都被這「新警總」監視,這是對人權的戕害。

宋楚瑜認為,大家千萬不要小看這件事的衝擊,今天應該是一個歡慶的日子,但他必須在這說明此事的嚴重性,不僅要用抗議,也願意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共同提出釋憲,維護國家安全,是大家共同的責任。

宋楚瑜也說,他不是為了個人,他在大陸沒有任何生意來往,但有多少鄉親,為了打拚在大陸奮鬥,不要讓這些人變成政治犧牲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反滲透法通過 韓國瑜:憲政史恥辱的一天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