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衝刺!英德配與綠委候選人將站街頭拜票

黃揚明 2019/12/31 07:25 黃揚明 字級:
讀稿
選前衝刺!英德配與綠委候選人將站街頭拜票

距離明年總統、立委大選只剩不到2個禮拜,蔡英文競選總部今(30日)宣布將於本週四(2020年1月2日)上午由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賴清德與全體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同步站街頭拜票,且同一天起至選前之夜,將在全國各縣市共舉辦20場選前大型造勢活動,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今天的記者會由競總發言人莊瑞雄、林楚茵主持,莊瑞雄表示,1月2日上午7點30分全國各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現任黨公職都在選區的路口串連拜票,蔡英文、賴清德將在台北市區的街口拜票,地點可能會選在台北小巨蛋附近路口。

 

莊瑞雄說,這次「台灣要贏,全台站出來!」的同步站路口拜票活動串聯,是藥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形成執政與立法團隊並肩作戰的態勢,爭取國會更多席次,為台灣人民守護主權,捍衛國防、以及民主自由的重要價值。

 

至於選前造勢,林楚茵表示,蔡英文競總與各縣市競總將於明年1月2日起到1月10日選前之夜共舉辦20場「勇敢自信、護台同行」2020英德勝利造勢活動,在選前最後階段進行衝刺,將聲量化做選票,讓英德配贏得勝利,民進黨國會過半。

 

根據蔡英文競總規劃,1月2日在屏東縣潮州鎮舉辦;1月3日在新北市汐止、三重各辦1場;1月4日選前黃金週末在雲林縣北港鎮、彰化縣溪湖鎮、台中市西屯區各辦1場;1月5日則在台南市永康區、桃園市桃園區、新北市新莊區各辦1場。

 

選前最後5天關鍵時刻,1月6日在雲林縣斗六市、嘉義市各辦1場;7日在南投縣草屯鎮、彰化縣彰化市各辦1場;8日在新竹縣竹北市、桃園市楊梅區各辦一場;9日在宜蘭縣宜蘭市、基隆市各辦1場。

 

選前之夜則選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高雄市鳳山競總廣場、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民權路口,三地串連,營造勝選氣勢。

 

林楚茵透露,選前之夜台北場將在凱道規劃全區站位的搖滾區,加入英眼部隊可搶先報名,並有現場限定的特製小物螢光加油棒及英眼部隊手搖旗,也會透過蔡英文官方LINE@進行線上線下的社群互動,讓更多辣台派能參與選前之夜。

 

延伸閱讀
【總統辯論會】指韓曾簽署無色覺醒 蔡質疑韓認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第3場政見會】蔡英文稱韓國瑜「韓總機」 質疑借600萬都講不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選前最後衝刺!英德週四串聯立委選將街頭拜票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