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萬韓粉踩泥力挺?他估X萬打臉:蔡輸定

2019/12/30 1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30萬韓粉踩泥力挺?他估X萬打臉:蔡輸定

2020大選倒數12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9)日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儘管遇上雨下不停,活動現場更是滿地水窪、黃泥,滿腳泥濘的韓粉仍不減熱情,主辦單位當晚就宣布了現場人數達30萬人。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當天也前往現場,但淋了6小時雨、雙腳滿是爛泥的他崩潰直喊:「你們蔡英文明年輸定了啦(亂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號稱「椅子精算師」的四叉貓29日下午前往「韓國瑜大台中勝選晚會」,一到場就曬出會場一片紅椅的照片,他表示雖然雨下不停,但現場韓粉都穿著雨衣耐心等候,甚至有韓粉認出他的身分,特地找他合照,並對他說非常歡迎找韓粉們玩耍。

 

▼四叉貓表示造勢晚會現場有韓粉認出他、找他合照。(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晚會當天又濕又冷,四叉貓也提到他在造勢現場,「淋了六小時的雨,雙腳踩在爛泥中六小時」,膝蓋以下的褲管全都是泥巴,讓他崩潰喊想趕快搭高鐵回家,實在無法跟其他韓粉繼續等韓國瑜,他在離開前也估算了當時現場人數,表示「晚上七點半,現場已經超過五萬人」。

 

然而,跑過57場韓國瑜行程的四叉貓表示,連他都受不了的惡劣環境,現場竟然來了5萬起跳的支持者,讓他不禁佩服直說:「這次算你們還留在現場的人贏啦,你們比較鐵可以了吧(氣哭)」、「你們蔡英文明年輸定了啦(亂指)」。

 

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回應,留言:「 應該有3000萬人」、「 台中空氣不好?韓導帶隊來濾淨空氣還不謝恩」、「技術性來說你還是算有到,這次就當作0.5場吧」、「因為他們要等遊覽車開了才能走啦!」、「人家說30萬 你不要說那麼少」、「這是鋼鐵韓粉的勝利」。

 

▼四叉貓發文稱,現場有5萬人不顧惡劣環境仍堅守等到韓國瑜。(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據了解,韓國瑜勝選晚會的主辦單位,當晚就宣布現場人數達30萬人,而韓國瑜晚間近9點時抵達現場,一上台就讓底下韓粉興奮不已、高喊「總統好」,會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而當晚會散場後,留下一片滿是凹凸的腳印泥濘地。

 

活動結束後,不少韓粉仍難掩熱情,在臉書發起串聯活動,邀請眾韓粉上傳「腳底泥濘照」留下紀念,網友們紛紛曬出雙腳滿是泥巴的照片,回應「風雨無阻」、「大雨澆不熄我們堅定的心」、「吃飯配雨水」、「看到好多朋友都感動落淚」。

 

▼許多網友紛紛上傳韓國瑜造勢晚會當天的泥濘照。(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選總統全國後援會(庶民)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想到綠貪汙就熱!韓國瑜爆氣脫衣:拎X金價生氣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歐弟離婚3年自曝「賣跑車養女兒」 難找對象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