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韓酸變兩立!三立電視回擊將採法律程序

2019/12/29 2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被韓酸變兩立!三立電視回擊將採法律程序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今(29)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第二階段,面對媒體提問時,輪番槓上蘋果日報等3家媒體,其中更直言,「我不接受三立採訪,除非三立改成兩立,我就接受採訪,因為沒有良心,剩下兩立是造謠與抹黑」,一番言論引發外界嘩然。對此,三立電視今日晚間也緊急發出聲明,表示將採取法律程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三立電視今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無視辯論會之目的,於媒體提問時,竟以「造謠、抹黑」之言論無端謾罵攻訐本公司,此舉不僅嚴重損害本公司聲譽,更深深踐踏民主選舉價值,在我國民主政治歷程中作了最壞的示範。三立電視指出,韓國瑜公然宣稱「三立電視改成兩立就接受採訪」,就韓國瑜以攻訐媒體聲譽之方式,來遂行其逃避媒體第四權監督之目的一事,本公司嚴正抗議,並對其惡劣言行深表遺憾。三立電視強調,除正式以本聲明嚴正駁斥韓國瑜之行為外,並將逕行法律程序以維本公司權益。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今(29)日登場。(圖/東森新聞)

 

【三立電視聲明】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先生屢以不實言詞謾罵誣衊三立電視,以行其逃避媒體監督之實一事,本公司嚴正聲明如下:

一、總統選舉辯論會之舉行,在於讓候選人向選民充分說明未來施政願景及政見,詎料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先生無視辯論會之目的,於媒體提問時,竟以「造謠、抹黑」之言論無端謾罵攻訐本公司,此舉不僅嚴重損害本公司聲譽,更深深踐踏民主選舉價值,在我國民主政治歷程中作了最壞的示範。
二、韓國瑜先生公然宣稱「三立電視改成兩立就接受採訪」,就韓國瑜先生以攻訐媒體聲譽之方式,來遂行其逃避媒體第四權監督之目的一事,本公司嚴正抗議,並對其惡劣言行深表遺憾。
三、本公司針對韓國瑜先生之報導,向秉公平公正原則進行查證及平衡報導,不容韓國瑜先生屢屢以惡劣不實言詞進行謾罵挑釁,基此,本公司除正式以本聲明嚴正駁斥韓國瑜先生之行為外,並將逕行法律程序以維本公司權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還要台大法律系當總統?韓國瑜批扁貪、馬軟、蔡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