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商跨足政治訪談 486先生:吳怡農最難訪

2019/12/28 10:57 字級:
讀稿

現在不少候選人會和網紅合作拍影片,就在這個月,知名電商老闆486先生也開始製作訪談節目,短短15天就訪了19個候選人,大部分都是親綠,難道不怕顧客反彈嗎,對此486先生說,不是他不訪,而是國民黨沒人找他,不過談到想訪問國民黨的誰,486先生第一個就想到立委蔣萬安,除此之外也下戰帖,邀請韓國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電商老闆486先生:「歡迎收看486有約。」


知名電商老闆486先生這次在鏡頭前 不是賣商品,而是訪談政治人物,而且短短15天之內,就訪了19個人。


電商老闆486先生:「路邊一棵榕樹下,我聽你在放臭X,像妳這樣一個女孩子,妳幹嘛忽然哽咽。」


透過訪問讓受訪者展露出真性情,不過訪問19個人下來,他說這個人最難訪。


▼486先生表示,最難訪問的是吳怡農。(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東森新聞)


電商老闆486先生:「最難問的是吳怡農吧,他會很嚴肅,很正經地講很久。」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我覺得這是很誠懇,很實在的問題,我的家在台灣...。」


電商老闆486先生:「他在網路上如果訪問講太悶,大家可以把速度拉快,滑滑滑。」

 

而訪談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是洪慈庸,因為兩人不斷互虧,洪慈庸還把東西給A走。


▼486先生送按摩器給洪慈庸。(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東森新聞)


電商老闆486先生:「那個(按摩器)滿好用的,最後一支了,(我原本想)她如果走了忘記帶,也就算了,結果想不到,那個臭丫頭就一直抱著,本來是要自己留著用的。


雖然東西被拿走,也算是變向幫自己的產品行銷,不過訪談的對象清一色都是親綠,不怕引起親藍粉絲反彈嗎?


電商老闆486先生:「問題是(國民黨)沒人要來啊,我其實也很想訪問,例如蔣萬安。」


帶著我們參觀台北公司總部,486主要還是以電商為主,但也不排除未來會再出其他訪談型態的節目。


電商老闆486先生:「韓先生,韓市長,你願不願意來我家坐坐,我們來錄一個番外篇。」


▼486先生公開邀請韓國瑜上自己的節目。(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