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網軍攻擊黃偉哲?陳亭妃澄清:自己被罵更兇

2019/12/27 20:03 字級:
讀稿
買網軍攻擊黃偉哲?陳亭妃澄清:自己被罵更兇

去年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市長黃偉哲和立委陳亭妃爭到撕破臉,但是現在國民黨公布的網軍報告,指當時針對黃偉哲攻擊的網軍是來自陳亭妃,讓陳亭妃今天急得澄清,說這些網軍也狠狠的攻擊她,她不會笨到買網軍罵自己,黃偉哲則認為是有人刻意分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我是一個受害者,而且我是一個在這場,市長初選的悲劇人物,結果現在還要繼續傷害我,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手上拿著一排的網路帳號,急著為自己澄清,因為在國民黨公布的民進黨與行銷公司的網路專案合約中,指許多針對黃偉哲的攻擊,經比對幾乎都是陳亭妃端的帳號,陳亭妃則喊冤指自己被攻擊的反而比較多。

 

▼陳亭妃手上拿著一排的網路帳號,急著為自己澄清(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結果發現確實,這些帳號全部在罵我的,對我是極度不友善的,有人會笨到去買網軍,然後用網軍來罵自己嗎,那這個人是不是太笨了。」

 

至於市長黃偉哲大氣的回應,這都是過去的事了,在選舉關鍵時刻提出是別有用心。

 

▼黃偉哲大氣的回應,這都是過去的事了。(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長黃偉哲:「我不知道這個網軍報告是不是真有這份文章,第二點事情好像這個時候,是去年的事情過了那麼久,這時候有人特意在選前提出來,坦白講是不是要分化民進黨的團結。」

 

陳亭妃和黃偉哲二人,當初為了市長黨內初選撕破臉,陳亭妃陣營指控,網路上有假帳號,密集散播抹黑陳亭妃的影片,黃偉哲陣營則說,真正遭到嚴重攻擊的才是他,雙方在選後一直有心結,後來由總統蔡英文出面當和事佬,由黃偉哲公開道歉,兩人才握手言和,不過現在又因為卡神,楊蕙如的網軍攻擊事件,扯出了這段往事,也讓陳亭妃急著澄清。

 

▼陳亭妃和黃偉哲二人,當初為了市長黨內初選撕破臉。(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