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冰已回台!與韓國瑜吃火鍋 差點巧遇謝長廷

2019/12/27 19:40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跟謝長廷同一時間在餐廳包廂吃火鍋,差一點巧遇,東森新聞獨家掌握,當時跟韓國瑜還帶著女兒韓冰一同來用餐,不過為了躲避媒體拍攝,韓國瑜刻意帶著隨扈下樓,來一招調虎離山,讓許久沒有露面的韓冰能先上車離開!而距離韓冰上回7月被拍到,已經過了半年時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身穿夾克與火鍋店員工一同入鏡拍照,韓國瑜26日晚上到南京東路1段的火鍋店用餐,不僅差點跟謝長廷巧遇,員工說他還帶著女兒韓冰來用餐,結帳時韓冰在小卡上簽名。


▼韓冰在火鍋店內留下簽名。(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員:「簽名卡,那我有請她(韓冰),幫我們簽在上面做紀念。」


原來韓冰已經回到台灣,據餐廳員工轉述,韓國瑜跟韓冰當時還有10多名工作人員跟隨扈一起到火鍋店用餐,不過沒看到李佳芬,而一群人待不到1小時就急忙離開。


▼韓國瑜跟韓冰一同到火鍋店用餐。(圖/東森新聞)


記者:「候選人晚安,吃飽了嗎?」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謝謝,謝謝。」


明明下樓就可以搭車,但韓國瑜偏偏帶著大批隨扈在附近亂晃。


▼吃完飯後,韓國瑜帶著大批隨扈在附近亂晃。(圖/東森新聞)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小心,小心,謝謝。」


走了至少100多公尺,隨扈在旁隔出人牆,原來這麼做就是要讓女兒韓冰從樓上火鍋店能夠下樓順利,先搭車離開,但原本低調餐敘曝光是因為謝長廷。


東森新聞記者陳韻涵:「據了解謝長廷6點時候,是先來到這間包廂用餐,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之後,距離這間包廂5公尺外,韓國瑜等人來到這間包廂用餐,兩個人差一點巧遇,而謝長廷也在臉書上間接證實這些事情。」


還原兩人用餐時間點,6:05PM謝長廷由別人預約,來包廂內吃火鍋,大約一個半小時,韓國瑜、韓冰,還有大批隨扈來,沒多久謝長廷就離開,也在臉書PO文, 。


火鍋店老闆:「因為他(韓國瑜)來,就進到包廂坐了啊,然後(謝長廷)他就從這邊離開,沒有碰到面。」


一篇PO文,韓國瑜、謝長廷差點碰面,引發關注,更意外曝光韓冰已經回台,怪不得韓國瑜要用這招調虎離山計 來刻意避開媒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