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錄內心話談從政心路 柯P:4年來我沒變過

2019/12/23 21:44 字級:
讀稿

陳菊幕僚、前高雄市官員陳瓊華,批評柯文哲扭曲陳菊的想法,大酸柯P只會用「推女人、打女人」的方式挽救行情,遭到柯文哲回嗆,幕僚這麼愛講話,先交代清楚還債計畫是怎麼寫的?選戰倒數,柯文哲也錄製「給台灣民眾的內心話」,闡述從政心路歷程,告訴選民四年來他都沒變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菊幕僚陳瓊華,批評柯文哲扭曲陳菊的想法。(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些日子很多網軍攻擊說我變了,我變得不像2014年的柯文哲,但其實我都沒有變,從我脫下醫師袍,離開台大醫院那一刻到現在我都沒有改變。」


▼柯文哲認為,自己始終沒有變。(圖/東森新聞)


向選民透露內心話,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把身上的光環轉嫁到民眾黨,畢竟現在不只王金平輔選藍營立委,被解讀回歸國民黨,郭董與宋楚瑜也要合體環台,似乎剩下柯P一人孤立無援。


台北市長柯文哲:「王金平在國民黨的區域立委有很多朋友,在私人的情誼,他有很多國民黨的區域立委,必須去幫忙嘛,這很正常,大概有些定點我們會請郭董來站台,這個細節我不曉得,這要問黨部才知道。」


▼王金平輔選藍營立委,被解讀回歸國民黨。(圖/東森新聞)


要靠自身力量突圍,柯文哲再砲打藍綠,每逢選舉,資源總是源源不絕。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我說我現在投票的標準很簡單,看板最多的不要投給他,因為他如果來選舉花這麼多錢,以後一定要回收。」


靠嘴上功夫拚聲量,一遇到府秘書長陳菊,柯文哲更無法按耐脾氣,因為前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直言,柯文哲頻頻扭曲陳菊的原意,只會用打女人、推女人的方式挽救政治行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的幕僚這麼愛講話,他的幕僚應該出來幫忙解釋,那個錢是用到哪裡去,當年的自償性是怎麼寫的,還債計畫怎麼寫的,還有現在高雄市的利息是多少,還有現在這個欠債對高雄的市政到底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少了政黨奧援,第三勢力又瀕臨瓦解,就算再吃力也要爭取曝光,避免選戰倒數時刻,再面臨邊緣化的危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