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捷下架Wecare遊行影片 尹立疑「國瑜機器」市府澄清

2019/12/20 11:43 字級:
讀稿

挺韓、罷韓民眾21號高雄遊行,wecare宣傳片卻遭高捷下架禁播,發起人尹立轟白色恐怖,質疑難道沒有國瑜機器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Wecare宣傳影片:「12月21號,大家一起站出來。」


15秒影片裡頭沒有任何罷免字眼,wecare為1221遊行宣傳,播了幾天竟然遭到高捷下架。

 

Wecare1221宣傳活動影片,之前在高捷月台走出來,來到這個電視牆就可以很明顯可以看到,但是18日突然遭到下架禁播,高捷的說法是說站內不得從事任何政治宣傳行為。

 

高捷不讓站內有政治味,不過過去選舉高捷燈箱上,有看過馬吳競選廣告,謝長廷、蘇貞昌廣告也曾在高捷刊登過,當時廣告擺設在進入高捷車站處,一眼就能看到,但這回wecare廣告只是放在月台電視播放,有的人完全沒注意到。


▼Wecare1221宣傳活動影片遭高捷下架。(圖/東森新聞 )

 

記者vs.搭捷運民眾:「平常會注意到,這個電視上面的廣告嗎,不會。」

 

過去能登現在不行,高捷的說法是為保持中立立場會跟廣告商達成共識,系統內不宜出現泛競選廣告,卻被尹立質疑有國瑜機器,葉匡時出面駁斥。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市政府是根本沒有能力,也不會去干涉高捷的運作,這個尹立所代表的wecare,他是個什麼團體,他的錢是哪裡來。」

 

WE CARE發言人尹立:「我這邊要請葉匡時鄭重道歉,你這樣質疑我們的公民團體,我們的經費來源完全的合理合法,相對你的長官,經費都講不清楚。」


▼1221遊行廣告遭高捷禁播,民眾反應沒察覺。(圖/東森新聞 )

 

1221遊行廣告遭高捷禁播,尹立說是白色恐怖惡意打壓,市府則強調沒介入,1221挺韓、罷韓人馬高雄集結,這時又蹦出高捷下架wecare活動宣傳片,活動還沒開始,雙方戰火已經點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