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小英被波特王撩想吐 邱毅嗆:蔡算女性嗎

2019/12/20 09: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看小英被波特王撩想吐 邱毅嗆:蔡算女性嗎

總統蔡英文先前與網紅波特王拍影片,想不到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嗆說蔡英文算女性嗎?邱毅還說看了影片真的很想吐,還說不願意把蔡英文跟全台的女性劃上等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吳敦義講的『衰尾查某』,我們指的都是蔡英文,我們不把蔡英文跟台灣所有的女性劃等號。」


▼邱毅的言論似乎帶有強烈的性別歧視,最後急忙打圓場卻愈說愈糟糕。(圖/東森新聞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躺著也中槍,先前對總統蔡英文的言論引發爭議,打算低調平息風波,想不到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提油救火,還加碼痛批蔡英文與波特王合拍影片。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我神經病,蔡英文算女性嗎,蔡英文算個女性嗎,一個63歲的人跟我同年,被一個網紅用下流的撩妹術,還花枝亂顫小鹿亂撞,喜不自勝含羞帶怯,噁心,我看了真想吐。」

 

這番言論似乎帶有強烈的性別歧視,邱毅最後要打圓場卻愈說愈糟糕。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我從來不歧視女性,我非常疼惜女性,所以你們很少聽到女人罵我,除了那種不像女人的女性,像陳菊、蔡英文,專門想羅織,因為這個事件於是開始動員網軍來攻擊我。」

 

陳菊也被拖下水,這件事情聽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耳中實在難以苟同。


▼賴清德聽聞此事回應,台灣人民絕對無法認同這番言論。(圖/東森新聞 )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灣人民絕對不能夠接受這樣的言論,因此所有的陣營都應該要謹言慎行。」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每個人還是要互相尊重,也不要持續羞辱女性。」

 

蔡英文競辦同聲譴責,邱毅這番話要刺激選民替新黨拉政黨票,恐怕難以達成目標先帶來反效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無懼打壓!波特王再合體蔡英文 片尾現彩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