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辦發言人將合體館長 名嘴爆:一定沒好下場

2019/12/18 0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辦發言人將合體館長 名嘴爆:一定沒好下場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16日宣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要參加直播,立刻掀起各界議論。不過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卻不樂見,他在節目上奉勸韓辦別這樣做,與其冒著可能掉1萬8千票的風險,不如先穩固基本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九合一大選前韓國瑜與館長合體。(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再同框韓國瑜?館長開嗆:要來我也不讓


去(2018)年九合一大選,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時,與館長同框直播成功掀起話題,但事後館長的立場也從挺韓變為韓黑,如今韓辦發言人邀約直播,再度掀起關注。館長表示,來上直播的不是韓國瑜是何庭歡,他便一口答應「一定很精彩嘛!我一定會問她很多東西嘛!不是韓國瑜本人,韓國瑜本人我也講實在話也不用來啦!韓國瑜本人要來我也不讓他來啦!」


不過韓辦要與館長合體一事,還沒開播就已讓各界議論紛紛,羅友志在節目《大政治大爆掛》中直言,何庭歡去「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畢竟距離投票不到一個月,若還有250天,想上其他節目他都沒有意見,可能因為節目的表現多拉2萬票或是1800票。但羅友志也直言,「若一個不小心,妳入了虎穴,搞不好全身傷痕累累出來啊,何必去涉這種險?真的不建議。」


▼羅友志建議韓辦別冒險。(圖/翻攝自YouTube 大政治大爆卦)


羅友志認為,韓辦會這樣做是為了爭取年輕人支持,哪邊受傷就要從哪邊討回來,如今蔡陣營現在頻頻與網紅合體,就是希望能將年輕選票拉到5成2、5成4,因為只要停止動作,年輕人5天沒看到網紅,投票率就會掉回5成。羅友志苦勸,韓辦大可不必如此,「不如在既有策略上鞏固自己的基本盤,按照既有路線好好做,我覺得會比較好」。

 

(封面圖/翻攝自何庭歡臉書、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往下看更多】
再同框韓國瑜?館長開嗆:要來我也不讓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