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對不起台灣」廣告惹議 蔡英文回應了

2019/12/16 14:0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藉著民進黨的廣告「高雄對不起台灣」,嗆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蔡英文回應,人民是國家的主人,隨後也表示,高雄人沒有對不起誰,坦言是民進黨讓高雄失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藉著民進黨的廣告,嗆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歡迎總統。」

 

蔡總統出席全國觀光政策討論會議,交通部長林佳龍、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也在,自然先幫忙反擊,張善政指控,葉菊蘭拿了國家很多錢。

 

總統蔡英文:「我覺得他不做政府工作以後,真的脫節蠻厲害,台灣觀光協會本來就是受交通部委託。」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選舉怎麼讓一個人變成這樣,抹黑造謠顛倒是非,我們有沒有做什麼事情,google看一下也知道。」

 

▼蔡英文回應,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坦言是民進黨讓高雄失望。(圖/東森新聞)


三人先嗆爆張善政,接下來就是處理韓國瑜稱中央卡韓,交通部卡住愛情摩天輪。


交通部長林佳龍:「不要只是用放話,這是沒有辦法讓愛情摩天輪生出來,不要把自己政見跳票,當成藉口推卸給別人。」

 

林佳龍火力猛,蔡總統也跟上,瞄準韓國瑜借民進黨「高雄人對不起台灣」的廣告,嗆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

 

總統蔡英文:「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呀,我倒是要講一下,高雄人沒有對不起任何人,高雄人也沒有欠誰什麼事情。」

 

藉機止血綠營的廣告風波,不過府秘書長陳菊近期遭柯文哲猛打高雄負債3千億,蔡英文幫忙緩頰。


▼蔡英文認為高雄人沒有對不起誰。(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市長跟韓市長合流,一起來反民進黨?」


總統蔡英文:「是這樣解釋的嗎,菊姐執政12年的期間,其實進步非常多一再在這件事上打轉,我是覺得沒什麼特別意義。」

 

蔡總統力挺自家人,不讓其他勢力合流砲火,打壞連任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