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到底要挺誰?張善政幫藍綠都站台

2019/12/15 11:2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下午到花蓮跑行程,無獨有偶分別參加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啟嘉及脫黨參選的前縣長傅崐萁各自舉行的座談會,到底支持誰,張善政表示黃啟嘉為黨提名候選人當然支持,但與傅崐萁有私交,因此張善政是以朋友身分參加座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在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帶動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與支持民眾高喊凍蒜,尷尬的是傅崐萁並非國民黨候選人,而是脫黨參選,花蓮立委選情泛藍分裂,在國民黨提名黃啟嘉參選同時,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宣佈以無黨籍身分投入選戰,但傅崐萁與韓國瑜張善政皆有私交,為避免該尬,韓國瑜花蓮之行改由張善政代打,並決定兩人都站台,張善政首先參加傅崐萁座談會,張傅兩人相敬如賓,在司儀高喊傅崐萁凍蒜時,張善政也禮貌性一同高喊,但表情似乎有些尷尬。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帶動下,候選人張善政與支持民眾高喊凍蒜。(圖/東森新聞)

 

隨後,張善政來到黨內提名候選人黃啟嘉的場子,進入會場後,黃啟嘉立刻強調自己才是正牌國民黨候選人。

 

▼進入會場後,黃啟嘉立刻強調自己才是正牌國民黨候選人。(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花蓮立委參選人黃啟嘉:「全體的立法委員,國民黨的黨籍立法委員共同來力挺,協助他們施政,所以請讓我們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全壘打好不好。」

 

當然為了不顧此失彼,張善政也與黃啟嘉一同高喊凍蒜。

 

事後張善政表示,黃啟嘉是黨提名候選人,傅崐萁則是老朋友,於情於理兩人場子都參加,面對花蓮泛藍立委選情分裂,韓國瑜張善政也只能靜觀其變。

 

▼事後張善政表示,黃啟嘉是黨提名候選人,傅崐萁則是老朋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