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稱自家名單較好 親民黨3女將8字酸

2019/12/14 14: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柯稱自家名單較好 親民黨3女將8字酸

2020選戰,郭家軍的劉宥彤就建議親民黨跟民眾黨可以配票,沒想到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槍,還稱自家名單比較好,對此親民黨三位女將就開直播,酸柯文哲這叫「老柯賣瓜、自賣自誇」,對於兩邊互嗆,剛回國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表示,要是把柯文哲的話都放心裡,那晚上不用睡覺了,把他當朋友就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宣傳人員:「郭董帶他的子弟兵李縉穎,特別跟老闆老闆娘拜託。」


帶著子弟兵穿梭市場拜票,郭董結束訪美,前一天晚間回台,隔天5點就清醒,完全沒有時差問題。


▼郭董隨李縉穎一同掃街拜票。(圖/東森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24?先把子弟兵送進去再說。」


當前心力都在李縉穎身上,只是不在台灣期間,柯文哲突然釋出參選2024總統的消息,甚至還嗆郭家軍的人都在亂放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你如果把柯P的話放在心中,晚上都不要睡覺了,把他當朋友就好。」


▼郭台銘表示,如果把柯P的話放在心中,晚上都不要睡覺了。(圖/東森新聞)


年近70的郭董看起來是沒有很計較柯文哲的說法,但底下投靠親民黨的兩位大將可就沒在客氣。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蔡沁瑜、劉宥彤:「我說配票他不同意的話,那好歹也要讓我上,(民眾黨名單比親民黨強),其實我覺得我滿強的,我們兩個就很強了,對我們兩個還滿強的,這叫做『老柯』賣瓜,自賣自誇。」


柯文哲不願配票,親民黨三女將讓桌上的早餐都飄酸味。


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他想怎麼說都好,我們跟他計較什麼,因為選民是自由的,你可以這樣喊。」


▼于美人認為,柯P想怎麼說都好,不用跟他計較什麼。(圖/東森新聞)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蔡沁瑜:「我們也可以喊一下,希望政黨票投親民黨。」


對柯文哲酸言酸語,親民黨跟民眾黨之間就算嘴上說要整合拚國會席次極大化,但這樣隔空嗆聲,是在哈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