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將網路聲量化為選票 李縉穎:一定要票票入匭

2019/12/13 14: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面對藍綠夾殺,新北市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李縉穎,成為第三勢力能否突破重圍的關鍵戰役,他不僅勤跑基層,向年長選民拜票增加印象和曝光度,還一週上兩次網路節目,大打空戰鎖定年輕族群,衝高網路聲量,要在三腳督的選戰中搶得先機。

 

距離投票日愈來愈近,社區鄰里中,重要的聚會都是參選人,不能輕忽的行程。

 

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 李縉穎:「我會大力推動科學園區,給大家的晚輩敢結婚敢生孩子,你們就能抱更多孫子。」

 

深入基層要握到每一雙手,還要透過四目交匯之際,讓老人家加深印象,這是陸戰過程中,重要的固票階段。

 

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李縉穎表示你握手以後,你可以跟他有互動,那畢竟小選區,只選一個人,其實你要票票入匭。

 

跟同選區現任市議員,和立委競爭,要打贏選戰,靠的是硬碰硬的拜票行程。

 

土城區永豐里里長 黃榮沐:「新人,沒有服務過,絕對是比較吃虧,那就要靠他的宣傳了。」

 

里民表示有來還是有差別,多拜訪對老人家來講,就是增加一個曝光度。人不是說年輕或是老,沒有認真做你老也沒有用。

 

因為以無黨藉身份參選,沒政黨奧援,除了勤跑基層,他還大量上網路節目,用數位空戰,拉高知名度。

 

台北大學公行系副教授 侯漢君:「空軍這個力量是非常強大,那這個氣氛一旦形成了以後,幾次的選舉都是,最後空軍勝的人就是大勝。」

 

儘管如此網路聲量,不一定等同於選票,但是能接地氣或是能圈粉,年輕參選人,一樣可以帶動輻射效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