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縣市來高雄罷韓不合法 韓國瑜遭嗆荒謬

2019/12/13 09:36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在記者會上說,歡迎海內外民眾到高雄參加挺韓活動,下一刻卻說外縣市來高雄參與罷韓遊行的人不合法,這一番話,不僅WE CARE發起人尹立回嗆,惡劣根本戒嚴心態,民眾也有不同解讀,有人認為韓國瑜害怕外縣市的人都不喜歡他,也有人認為韓國瑜限制自由意志,年輕人則說,韓國瑜說的話從來沒道理,隨便聽聽就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表示,外縣市來高雄參與罷韓遊行的人不合法。(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海內外好朋友來高雄,絕對不容許外縣市的人,戶籍不在高雄,來高雄參與罷免高雄市市長的遊行,這是於法不合。」


WE CARE發起人尹立:「這已經不是雙重標準,這已經是非常惡劣的,挺他的誰都可來,不挺他的,我們要發動,我們的罷免的遊行是不合法的。」


▼尹立認為,韓國瑜這樣的言論非常惡劣。(圖/東森新聞)


挺韓、罷韓,遊行都還沒開始,雙方已經隔空互嗆,民眾如何看。


民眾:「他就是怕其他縣市的人都不喜歡他吧,不應該這樣吧,大家都有自由意志去選擇。」


隨機街訪,民眾各有不同的解讀,只是外縣市民眾來高雄參加挺韓遊行,到底哪裡不合法。


民眾:「他講話從來都沒有一個道理在啊,所以我覺得怎麼聽都隨便聽聽就好。」


WE CARE發起人尹立:「我們有集會遊行的自由,我們有所謂選舉罷免的自由,我們有言論自由,而且這是一種接近戒嚴思想。」


不管韓國瑜再怎麼不願意外縣市民眾來參加罷韓大遊行,但去年市長選舉時,他可是張開手臂,歡迎大家來高雄。


▼韓國瑜去年市長選舉時,張開手臂,歡迎大家來高雄。(圖/東森新聞)


韓粉:「我是台中人,從台北來的,台中過來,早上過來。」


搭捷運的,坐高鐵的,開車的,騎車的,12月21日肯定有不少全台各地的韓粉前來相挺。


高雄市長韓國瑜:「千千萬萬不要發雙主菜的便當給外縣市來高雄,罷免高雄市長的人,戶籍不在高雄,因為政治動員,把這些人用遊覽車拉來高雄,是嚴重侮辱高雄市民的智慧。」


早在韓國瑜說這段話前,韓粉之間早就啟動高雄挺韓造勢的動員令,難怪外界會抨擊,韓國瑜的做法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