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調領先韓 蔡英文直播吃早餐搏感情

東森新聞 2019/12/12 13: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戰進入倒數一個月,最後衝刺階段,包括自由時報和ETToday公布的兩份最新民調都顯示,「蔡賴配」大幅領先「韓張配」,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雖然穩定領先,但還是不能鬆懈;藍營則再次強調數據是冷的,人心是熱的,民調差距早在意料之中,還以為會差更多。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最新民調都顯示,蔡賴配大幅領先韓張配。(圖/東森新聞)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0天,尋求連任的小英總統大清早先來個早餐直播,和選民搏感情。


總統蔡英文:「我還是喜歡傳統式的,飯糰裡面有肉鬆跟油條。」


主持人:「肉鬆跟油條,那你比較喜歡肉鬆還油條?」


總統蔡英文:「都喜歡,但是肉鬆是我的最愛。」

 

▼藍營則再次強調數據是冷的,人心是熱的。(圖/東森新聞)


藍綠陣營加快腳步爭取支持,根據自由時報公布最新民調,蔡賴配支持度超過5成3,大幅領先韓張配的15.47%,雙方差距拉大到37.65個百分點。

 

總統蔡英文:「不論民調怎麼做,我們都做參考,不過有一個趨勢確實是穩定的,在最後的階段千萬不要鬆懈,我們還是盡全力來打這場選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蔡英文總統大聲勇敢說出來,妳到底認識不認識楊蕙如,另外全台灣人幫忙去找楊蕙如在哪裡好不好,謝謝。」


▼王淺秋表示,民調數據的差距本來就是意料之中。(圖/東森新聞)


藍營猛追卡神楊蕙如案,但從民調看來,對綠營衝擊不大,另一份ETToday民調顯示,藍綠雙方對戰,蔡賴配支持度46.6%,對上韓張配24.5%,支持度同樣拉開,從上個月差14個百分點,擴大到22個百分點。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基本上 數據冷冰冰,人心是熱呼呼的,關於民調的部分,他(韓國瑜)都已經喊出來,要讓大家韓粉接到電話的時候,就是唯一支持蔡英文了,所以這個民調數據的差距,本來就是意料之中,還以為會更大的。」

 

選戰進入白熱化,對民調數字雙方也各說各話,最後衝刺階段都不敢掉以輕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