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營撐香港騙選票?侯漢廷怒批:蔡英文就像渣男!

2019/12/11 18: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香港反送中議題持續延燒,香港浸大學生會長方仲賢質疑,民進黨用港人抗爭的鮮血欺騙選票,慘遭到英粉出征。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11日)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形容:「蔡英文在香港事件中就像是渣男,就跟愛情騙子一樣。」認為蔡英文說支持香港只是嘴巴說說而已,痛批到底還要吃香港豆腐多久?

 

▼(圖/東森新聞)

 

香港學生會日前組成代表團來台,希望台灣能夠訂定「難民法」協助示威者,不過總統蔡英文卻回應港澳條例」已足夠,讓港生不禁質疑難道「民進黨只是想用香港人的鮮血來換取台灣人的選票。」更有港媒報導痛批民進黨是在「吃香港豆腐」,對此侯漢廷激動地說:「你們認為挺香港在臉書發文就是支持嗎?還是投給蔡英文就是挺香港?是要用納稅錢保護香港人,讓他們來台灣居住給他們一份工作和補助,這才叫挺香港!否則就跟愛情騙子一樣,嘴巴講講而已。認為民進黨哄騙台灣人支持,實際上卻是政治騙子,如同香港評論所述的政治渣男。

 

▼(圖/東森新聞)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也批評綠營網友過於激動,顯示綠營只想拿香港議題撐小英,所謂台灣撐香港只是騙票的手段!朱學恒指出:目前港澳特別條例根本無法幫助危在旦夕的港人,要是蔡英文真的有心,就應該立即著手修難民法,不要只是嘴巴說說!他又說民進黨的確有因為香港事情佔到便宜,該還的還是要還,如果真的挺香港就應該有一些實際的作為。提醒民進黨不應該「雙重標準」,更開玩笑說,反正台灣燒臘也蠻好吃,希望可以開放更多港澳專業人士來台灣。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