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血滴子敗也蔡壁如?柯:無須誇大角色

2019/12/11 12:22 字級:
讀稿

2020大選激烈,為了拚政黨票,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蔡壁如,不僅辭北市府顧問一職,更回台大醫院「辦退休」,就盼能替民眾黨多拉政黨票,只是現在,卡神案延燒,蔡壁如也被爆出,擔任卡神與網協的牽線人,民眾黨的選情是否成也血滴子,敗也蔡壁如,柯文哲表示,無須誇大一個人的角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太誇大一個人的角色,她就是一個秘書就這樣。」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蔡壁如,辭北市府顧問一職。(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口中說的秘書是誰,正是親信蔡壁如,如今卡神案延燒,蔡壁如被爆出曾擔任網協與卡神的牽線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說牽線是蔡壁如,不要把人家說合辦一定是弊案,他一定是 他想要辦那個,當時法規之下要怎麼做的問題。」

 

主帥替下屬滅火就怕掌管黨務重任的血滴子,被謠言纏身,身陷泥沼,只是使命必達的蔡壁如,現在也被說是柯文哲政治路上的敗筆。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講得他好像可以協調中央,也可以協調高雄,這就太誇大。」

 

澄清蔡壁如絕無關說,不算牽線當人頭,那蔡壁如有沒有擔任,網協與卡神的牽線人,間接助楊蕙如拿千萬補助,只見她強調,事隔遙遠記不清。

 

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需要去回憶一下啦,但是其實那時候那位民進黨的議員,當時她很急著幫忙協調的時候,我印象中是她帶我去參加一個餐會。」


▼柯文哲表示,無須誇大一個人的角色。(圖/東森新聞)

 

只是當初卡神案爆發,柯P也撿到槍轟兩大黨,還給民眾乾淨網路世界,如今蔡壁如事件爆發,是否會重傷民眾黨選情。

 

記者vs.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有覺得綠營試圖帶風向,意圖把火燒到妳這裡,沒有的事,火怎麼燒也燒不過來啊。」

 

就怕戰火持續延燒,蔡壁如不只辭北市府顧問,更要到台大醫院辦理退休,這樣展現決心的舉動是否能止血成功?就怕到頭來,柯P的成敗都歸於一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