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邀吳敦義任榮譽主委 朱立倫:黨不能有敗選模式

2019/12/10 21:31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一個月,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以知名桌遊「狼人殺」為主題,將蔡英文總統比喻成女巫,韓國瑜則成了遊戲中的預言家,希望能吸引年輕人目光。至於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邀請吳敦義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朱立倫也強調黨內現在不能有任何敗選模式。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以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身分,拜訪主席吳敦義,這吳朱可是國民黨不分區有意見後,首度為選情來深談。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我也恭請吳主席,擔任我們,競選總部榮譽主委。」

 

前一天朱立倫,才拜訪前總統馬英九,接下來包括前主席吳伯雄,還有洪秀柱,也是朱立倫邀請榮譽主委名單,出手整合要力挽狂瀾選情。

 

▼朱立倫出手整合榮譽主委名單。(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所有的努力,都是勝選方程式,絕對不能有任何個人,有自私自利考量,絕對不可以有任何敗選模式。」

 

▼朱立倫接任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圖/東森新聞)

 

撇清和吳敦義,有談及任何「選後規劃」,就在吳朱談選情同時,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也領軍開記者會,以知名桌遊「狼人殺」模擬選戰。

 

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韓國瑜在我們設定裡面,是可以知道誰是好人,跟壞人的能力。」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孟楷:「1450滿天飛,都是來抹黑都是來攻擊,對手陣營的話,那我們也認為,這樣女巫是徹底豬隊友。」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這民進黨就好像老鼠黨,就是一窩非常有組織的老鼠,在這邊吃香喝辣,很會吃很會吃,很會抹黑。」

 

高分貝開砲民進黨,但張善政低調 ,記者會開完沒多受訪,還有前總統馬英九,一邊當立委母雞,一邊也替韓國瑜拉選情。

 

▼國民黨高分貝開砲民進黨。(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從9月就開始跑,一直會跑到最後一天。」

 

選戰倒數一個多月,國民黨試圖要團結,大頭們分頭進行,但儘管火力變猛,一邊主攻,一邊還得時不時來滅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