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懼寒風蘇貞昌抱病站台 呂孫綾激動泛淚

2019/12/10 13: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晚間前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的泰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看到蘇貞昌抱病在寒風中站台,呂孫綾激動泛淚,她希望大家明年繼續讓,民主政府執政。

 

行政院長 蘇貞昌:醫生說我不能出來,但是這次的選舉很重要,我們呂孫綾給大家打拚四年,希望大家一起支持。

 

行政院長蘇貞昌,抱病來替自己站台,民進黨立委呂孫綾,立刻紅了眼眶,情緒激動哭了出來,在泰山成立與總統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總部。

 

民進黨立委 呂孫綾:蘇貞昌院長從我從政的時候,就是我的一個非常重要,一個啟蒙老師,那他在這四年當中,其實他也給我了很多的意見。

 

呂孫綾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獲得支持者喝采,成立大會還邀請,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來參加活動,希望民眾,能多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媒體人也來到現場分析選情。

 

資深媒體人 鍾年晃:國民黨提出這個,讓大家都沒辦法接受,不分區名單之後,整體的選情對民進黨,相對是比較有利的,而這個帶動應該是全面性的,包括像新北市的第一選區,我相信我對孫綾有信心,她在最後的一月十一號,應該有辦法可以順利連任。

 

2020立委選戰,呂孫綾步步為營,要爭取連任成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