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詞辛辣嗆立委 羅瑩雪曾寫連環泡劇本

2016/04/18 09:40 字級:
用詞辛辣嗆立委 羅瑩雪曾寫連環泡劇本
法務部長羅瑩雪發出新聞稿,措辭強硬槓上立委,引起各界矚目,雖然作風強捍,但羅瑩雪接受專訪,曾經談到自己私底下喜歡搞笑,甚至還寫過綜藝節目「連環泡」的劇本。

檳榔姐妹花又說又唱,5、6年級生印象深刻的綜藝節目,現任法務部長羅瑩雪竟然也曾經扯上關係,法務部長羅瑩雪:「我忘掉內容了,但是就被連環泡工作小組看到了,他們就邀我寫稿,所以我就寫了一些,但也演了一些,但是後來就斷掉了。」接受專訪羅瑩雪侃侃而談,雖然是形象應該要一板一眼的法務部長,私下卻愛搞笑,甚至求學期間還跟同學開玩笑。法務部長羅瑩雪:「就跑到她那一個惡作劇的那一個對象,那一個黑人女孩房間去跟她講,ㄟ我要去學校了,然後再等一下,我跑到另外一位同學就找她到我房間來,她說你剛剛不是到我房間來,跟我說你要去學校嗎?我說沒有沒這件事,結果她馬上拿電話要打那個911,說她精神錯亂了。」

立委羅瑩雪有多愛演,逗趣的場景就曾在立法院上演,2013年正值馬王政爭,當時的檢察總長缺席立法院質詢,柯建銘和羅瑩雪即興一段立委部長角色互換,法務部長羅瑩雪:「就請問柯部長,那關於總長他不來,他的理由,你有沒有深入去了解。」、立委柯建銘:「豈可不來,藐視立法院,叫我這個部長怎麼幹,我去立法院怎麼面對」、法務部長羅瑩雪:「你這個叫實問虛答」、立委柯建銘:「實問實答」

那時和民進黨立委的關係似乎不如現在緊繃,而羅瑩雪率直個性,在2014年爆出罹患乳癌,就算經歷化療,戴上假髮還是堅持不休息要上班,法務部長羅瑩雪(2014.12):「就是化療的時候,我並沒有回家休息,其實我到第二天都還來上班。」羅瑩雪抗壓性一向不錯,但沒想到就在即將卸任前,一發不可收拾,想講的就有話直說。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